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凯特摩丝与女儿香港秘密度假 否认结婚传闻(图)

凯特摩丝与女儿香港秘密度假 否认结婚传闻(图)

凯特摩斯手抱女儿Lila,在男性友人及女保母的陪同下畅游嘉年华。

凯特摩丝与女儿香港秘密度假 否认结婚传闻(图)

名模也为食!手持零食的姬摩丝边行边叹,看来十分滋味。

  盛传下周四在英国结婚的国际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前晚竟撇下男友Pete Doherty秘密现身香港,昨天还和女儿到金钟嘉年华大玩特玩,挑战刺激机动游戏狂玩一番。

  曾沉沦毒海的国际名模凯特-摩丝,近日应好友邓永锵邀请,带着四岁女儿Lila Grace及经理人来港度假。行程紧密的她,前晚与邓永锵在尖沙咀洲际酒店NOBU享用日本菜,再与邓永锵太太Lucy、女儿邓霓仪及胡敏珊等转战中环酒吧Dragon i,至凌晨时分才尽兴离开。

香港记者上前恭贺凯特-摩丝新婚之喜,她一脸愕然地急急登车回避镜头,要Lucy及友人代为挡驾。其后,她们一行人并未立即返回酒店休息,反而先后前往梅道及乐景园。

  否认下周四结婚

  昨天下午,凯特-摩丝再度出动,自费与爱女及友人等一行五人到金钟《AIA香港环球嘉年华》游玩,一行人花费480元。大胆的她与男友人登上“Top Buzz”机动游戏狂甩,期间表现兴奋,玩到披头散发也在所不计!及后,她与女儿玩篮球游戏换玩偶,还购买糖果及棉花糖边走边吃,尽享天伦乐。身为国际名模的她,不时蹲在地上为爱女拍照,完全是个体贴的妈妈!

  及至大会五时中场休息,她才带着不舍心情离开,大会特准的士进入会场接载她返酒店休息。据知,凯特-摩丝昨晚已跟邓永锵返回伦敦,结束短短的香港游。

  另外,近日不时传出凯特-摩丝与男友Pete Doherty的婚讯,有消息说凯特-摩丝到港前已在泰国布吉以佛教形式举行婚礼,但遭其经理人否认;又有英国消息说,二人将在下周四(18号)在英国结婚,但邓永锵通过电话代为否认:“我们之前是去过布吉,但他们没有结婚,18号也不会,传闻是假的!”另外,乐队出身的Pete近日进军影坛,与身材出众的模特儿Kary Brook翻拍电影《Carry On Crusing》,但有消息说凯特-摩丝对此有微言。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邓永锵 | 摩丝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