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这个“嘉靖”有点怪 观众对陈宝国演技很赞赏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刚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该剧中,走“另类嘉靖”风格的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摆脱了以往不是皇帝就是贵族、总让人觉得他难以接近的威严形象,演起了看似中庸但实质精明的皇帝,而风情万种的“佟掌柜”闫妮(闫妮新闻,闫妮说吧)也一改喜剧路线饰演起了陈宝国精明聪慧、温柔贤淑的“儿媳”李妃。

    陈宝国曾饰演过3个皇帝,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数威严霸气的“汉武大帝”。而在《武林外传》中那个韵味十足、风情万种同时却不失幽默的“佟掌柜”闫妮也让观众记忆犹新。然而两人都在《大明王朝》中改头换面,一个成了懒惰、中庸的“嘉靖帝”,一个成了高雅矜持的“李妃”。第一集中,长发及腰、身着宽松道袍的陈宝国一出场并无任何言语,当群臣商议朝政之事时,表面潜心向道的他对政事却是一清二楚。其凌厉的眼神和缓慢的动作,立刻将一个内心阴郁、心思缜密的皇帝展现在观众面前。与其曾饰演的痞气十足、霸气凛然的朱元璋可谓各走极端,让观众对陈宝国的演技大加赞赏。从“佟掌柜”转变为李妃,闫妮称之为“水到渠成”之事。在演《武林外传》前,闫妮就演过很多正剧,只是大家都没有太多印象。此次闫妮脱胎换骨,摇身变为拥有政治头脑的知性女性,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闫妮 | 李妃 | 观众 | 嘉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