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中美联合完成纪录片《神秘中国丝路之谜》拍摄

  中美联合拍摄、出品的纪录片《神秘中国·丝路之谜》目前已经完成前期制作,4月将首次出版中英文版的DVD光盘。

    新疆新闻出版局介绍,由新疆电子音像出版社负责素材拍摄和前期编辑制作、美国蒙勒克好莱坞电影公司技术加工和后期合成的纪录片《神秘中国·丝路之谜》,片长90分钟,内容涵盖了丝绸之路重地新疆的历史、文化、民族和自然风光,讲述了新疆的沙漠人家、古城吐鲁番、喀什和和田的历史与现状,以及维吾尔族、塔吉克族、哈萨克族等世居民族的生活,新疆的手工艺品、和田玉、岩画、箭术也呈现在这部纪录片中。

  纪录片《神秘中国·丝路之谜》由新疆电子音像出版社与美国蒙勒克好莱坞电影公司共同注册版权,新疆电子音像出版社拥有该片全球各种媒体的永久版权,美国蒙勒克好莱坞电影公司享有全球除华语地区以外其他国家的5年版权。

  美国蒙勒克好莱坞电影公司总裁克里斯蒂·里比说,两家音像出版企业还将联合拍摄《神秘中国·丝路旋律》《神秘中国·新疆野生动物的乐园》两部纪录片,今年4月将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勒克 | 中国 | 丝路 | 纪录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