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谢娜遭窃找姐姐借衣服穿 电脑被偷可能泄隐私

谢娜遭窃找姐姐借衣服穿 电脑被偷可能泄隐私

谢娜

  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遭遇离奇偷窃事件,损失十万财物!前日,在四川仁寿县主持明星演唱会的她,在舞台上使出浑身解数逗笑观众时,放置在汽车后备厢的行李却被人悉数盗走,遭劫物品包括3万元现金、手提电脑、DV、数码相机、演出服等。因为存有很多私人信息的电脑的遗失,让谢娜非常担心隐私泄漏。

  现场混乱一度不敢下车

  昨日,由于谢娜正在长沙做节目无法接听电话,记者只好从谢娜助理小雨处了解详细情况。

前日,谢娜一行人从北京飞到成都,坐上主办方安排的车辆直奔仁寿县。由于时间紧迫,谢娜抵达仁寿县后连妆都来不及化,穿着服装就直接赶往县体育馆,行李因为没时间安置,放在了坐车的后备厢。

  一到现场,大家都傻了眼,铺天盖地都是人,把车子围得严严实实,敲窗的敲窗,踹门的踹门,这种阵势吓得大家都不敢下车,在十余个保安的簇拥下,谢娜和经纪人、助理才得以进场,而车子就停在体育馆大门外。

  后备厢被撬行李被盗

  大概8点半,司机突然提着一个化妆箱走进了休息室,告诉他们一个惊人讯息——车子的后备厢被人撬开了,里面的行李全都被拿走,只剩下这个化妆箱了。随后,谢娜公司的李总马上报警。据小雨透露,遗失的东西包括谢娜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去长沙做节目的演出服和当天穿的皮衣等,包里面还有这位孝顺女儿专门为妈妈准备的3万元现金。而同行的李总及助理的身份证、现金等物品也全被偷走。至于司机为何不在车上等候,他自称当时只顾着看热闹去了,因此让窃贼得以在拥挤的人群中撬开后备厢,窃走财物。

  被偷后找姐姐借衣服穿

  得知自己的东西遗失,谢娜很难过,尤其是她的电脑,这台手提电脑陪伴她一年多,走哪里都带着,无论是写博客、查资料,全都使用它,里面有很多娜娜珍贵的东西,包括照片、日记、与艺人的联络方式等。小雨说,“上次娜娜手机掉在酒店了,她都立即从机场赶回去,生怕圈内朋友的联系方式被泄漏。你想,电脑里的东西比手机更多更私密。她能不担心么?”由于东西被偷个精光,谢娜只得穿着演出服回到成都姐姐家,衣服手套、围巾全是找姐姐借的。

  -各方反应

  谢娜助理

  要主办方为此负责

  小雨透露,他们认为这次主办方应该负相当大的责任,“因为他们没有给我们安排好住宿,我们虽然不住在仁寿,但也应该有地方让我们落脚,安置行李。但主办方却让我们把行李带在身边。他们怪我们没有把行李随身携带,我们怎么可能有时间有机会把行李从那么多人群中拖进休息室嘛。”是否打算找主办方索赔呢?小雨表示,一切还要看公司的决定。

  仁寿县副县长

  下令要尽快破案

  据了解,谢娜报警后,仁寿县主管公安的一位副县长,来到后台,与当地公安局长、文体局局长,一边安慰谢娜,一边亲自下令公安局长立即组织侦破小组,马上开始侦查。昨日,记者再次拨通了仁寿县公安局的电话,一位周姓警官谨慎表示,目前案情正在调查中,不便对外透露情况。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行李 | 东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