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落地,请开手机》昨关机 孙红雷祝福陈建斌

《落地,请开手机》昨关机 孙红雷祝福陈建斌

晨报记者 刘鹏云/文 邹红/摄

  22集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昨天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制作人赵宝刚,导演李俊,主演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傅晶等人悉数出席。一向冷静的孙红雷在发布会现场因为首次见到自己的影迷会一度激动落泪,语无伦次之余还不忘祝福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夫妇。

  由于在外地拍戏刚赶回北京,孙红雷起初还不知道陈建斌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听到消息他似乎比陈建斌还激动,“祝福陈建斌和蒋勤勤(蒋勤勤新闻,蒋勤勤说吧),虽然我和蒋勤勤不认识,但建斌和我都是中戏毕业的。

我要说,陈建斌你很勇敢,祝福你和蒋勤勤,还有孩子。他们生的是小子还是闺女?是小子,好!祝福你们三口人白头偕老,新年快乐。”对于这祝福记者感觉孙红雷心是好的,但用词欠佳。而孙红雷则表示,自己从没有这么激动,全是因为自己的影迷会‘红雷家族’到场。“我今天特别高兴,刚才都流眼泪了。6年的风风雨雨,我的影迷始终没有离开。我不喜欢刻意,从不开影迷会,不写博客,觉得那多是炒作。今天我知道这些影迷很不容易,我代表爸爸妈妈和两个哥哥感谢这些影迷。”

  等孙红雷情绪平静了一些,他向记者介绍了《落地,请开手机》这部戏的情况。“我演的这个人平时是一个小混混,像是古惑仔,实际上是一个国家安全机关的侦察员。这种人物我还没演过,很有挑战性。”而对于网上称电视剧《死水微澜》开出15万一集的天价请孙红雷出演罗歪嘴的传闻,孙红雷表示,“我还接到过20万一集的邀请呢。这种戏能接吗?把钱都给我了,别的演员怎么办?戏本身还有质量可言吗?不排除现在有钱的人多,比如有些有钱的煤老板看见影视圈帅男靓女多,凑一草台班子就来投资拍戏了,但我觉得艺术创作还是严肃点好。”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陈建斌 | 蒋勤勤 | 祝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