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星驰励志新片再捧张雨绮 冯德伦执导筒(图)

周星驰励志新片再捧张雨绮 冯德伦执导筒(图)

“曾经有一打美丽的女主角出现在我的片子里,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对一个女孩说:张雨绮,再来一次!”(设计台词)


  《长江七号》力赶明年暑期档

  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新片《长江七号》还没有上映,星辉公司决定投拍下一部电影的计划已经出炉,有消息称日前周星驰已经秘会陈冠希(陈冠希新闻,陈冠希音乐,陈冠希说吧),有意邀请他出演男一号。记者昨天致电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对方进一步落实了公司要拍新片的消息,他表示陈冠希方面还在商谈,但女主角已经锁定张雨绮。至于《长江七号》的最新进展,田启文表示目前正在做后期,“希望能赶上暑期档,如果来不及就只能等年底了。

  周星驰出创意

  田启文表示,新片是以舞蹈为主的励志电影,周星驰这次既不出演、也不作导演,“导演是冯德伦,周星驰仅是以老板身份进行投资,编剧方面是星辉公司的班底,他也只是负责出创意。”至于影片类型为何放弃星爷一贯搞笑风格而走励志路线,田启文解释说,因为不是周星驰做导演,所以不会是周氏喜剧,“公司不会只拍一种类型的电影。所以请来别人合作很正常。”有消息称周星驰已经秘会陈冠希,希望他出演男一号,“这次男主演需要会唱歌会跳舞,陈冠希是人选之一,公司有这个意愿请他出演,但还在洽谈中,要看他的时间档期。当然也会考虑别的艺人。”对于包括田启文在内的、周星驰电影中常见的那些演员们会不会出演这部非周氏电影的问题,田启文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不是喜剧也会出演。

  冯德伦执导筒

  “除了导演是冯德伦,目前电影名字、投资数目、剧本都没有确定,有报道说春节后开机也根本来不及。女主演方面已经确定是张雨绮。”田启文对记者说。《长江七号》中张雨绮已经有相当重要的戏份,而这部正在计划中的新片也决定力捧张雨绮,足见星辉公司对现任“星女郎”张雨绮可谓重视有加,有报道认为,张雨绮连庄两次做主角打破了以往“星女郎”只主演一次周星驰电影的惯例。对此田启文急忙否定,“之前有很多女演员都多次做过女主角啊,”他稍作停顿、在脑中搜刮几秒后说,“比如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演过很多次星爷电影呢。”晨报记者 王琳/文 董一鸣/摄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陈冠希 | 莫文蔚 | 冯德伦 | 张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