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雅婕突发眼疾可能失明 医生称病情不容乐观

王雅婕突发眼疾可能失明 医生称病情不容乐观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昨天,记者获悉演员王雅婕突发眼疾被送入医院,并且病情十分严重。记者联系到了《旗袍》剧组的制片人杨静。杨静表示,王雅婕确实因眼部疾病送院治疗,但是希望各方面不要给她太多压力,尽量让她安心养病。

 杨静告诉记者,演员在拍戏时,长时间用眼,面对聚光灯,加上工作强度大,眼睛不舒服是常有的事,所以王雅婕开始出现眼部不适的症状时,大家都没有太在意,王雅婕也只是点点眼药,就继续工作。

直到近期,王雅婕眼睛非常不舒服,于是去医院看病,经医生诊断,王雅婕患了虹膜炎。但王雅婕在治疗的同时依然坚持工作。几天前,王雅婕再次出现眼部不适,无法睁开眼睛,觉得眼睛十分疼痛。于是,剧组特为王雅婕放假,要求王雅婕去医院治疗。就在剧组为王雅婕放假期间,她的眼病进一步恶化,完全无法睁眼,疼痛难忍,继而住进医院。医生初步诊断后认为王雅婕的病情不容乐观,可能会有严重的后遗症,甚至可能失明,但具体情况还要进一步诊断后才有结果。

【新闻链接】艺人眼睛伤病频发

 2004年12月 苏有朋赴纽约看摇滚乐团玛丽莲曼森的演唱会,被鼓手的鼓棒打中右眼,当场血流如注。

 2006年8月 在坝上草原拍摄新版《射雕》的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由于过度疲劳再加上草原上强光的刺激,致使眼睛暂时失明,在休息后恢复了视力。

 2006年12月 著名主持人李维嘉在彩排节目时不幸被道具砸伤左眉骨,一共缝了20多针,没伤到眼球已经算是万幸。

  王雅婕主要影视作品

 2002年《义盖云天》饰龙文凤

 2002年《大姐》饰荣荣

 2003年《马大帅》饰玉芬

 2003年《良心作证》饰吴小红

 2004年《律政佳人》饰李贵媚

 2004年《底牌》饰王雨乔

 2005年《理发师》饰俞棉

 2005年《西圣地》饰戴虹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婕 | 谢娜 | 眼睛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