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抵港宣传全球巡演 Rain半裸照片印上韩国飞机

  信报讯 韩国歌手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于今天在中国香港继续他的全球巡演活动。而昨天他乘坐着印有自己半裸天使肖像的航机,飞赴香港。他也成为首个肖像印上韩国飞机的艺人。

  为了配合Rain的全球巡演,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将会斥资18亿韩元(约1440万元人民币),鼎力协助Rain,与此同时又会借助Rain的惊人号召力开拓航空业务,他们看准中国航空市场的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在今年内拓展中国5个城市的新航线。

  据悉,大韩航空将于未来5个月,为Rain及参与其巡回演唱会的80多位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机位及20吨舞台装置的运输。航机上除印有Rain在第四张大碟的半裸天使造型外,机内还会不断播放Rain的短片及个唱宣传片,单是机身的肖像喷漆便花了一星期,费用就高达3亿韩元?穴约240万元人民币?雪。

  Rain坦言没想过可以坐上印有自己肖像的航机翱翔天际,令他恍如在梦中。可能是Rain的人气太旺,原本定于1月12日及13日举行的两场香港个唱,合计共1.2万张门券已售罄,并加开14日一场。

  图说:2007年1月9日,韩国天王歌手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Rain来了”新闻发布会在位于韩国南部的仁川广域市的韩国君悦酒店举行。Rain以荧屏处女作《我是改造人,没关系吧》的“憨头”发型示人,傻气中又带着几分可爱。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国 | 半裸 | rain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