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利用名气加速领养 麦当娜非法领养非洲儿童?

  信报讯 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去年从非洲马拉维领养13个月大的男婴戴维,并将戴维带回伦敦,与她的丈夫及她两个亲生子女同住,却因此遭受批评,指她利用名气和财富加速领养过程。而自己也领养非洲婴儿的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炮轰说,麦当娜领养的方式“不合法”。

  英国媒体报道称,麦当娜在收养戴维前,向马拉维社会福利官Willard Manjolo支付2万英镑?穴约30万元人民币?雪,用来资助他在英国的Swansea大学进修社会科学学士学位。4个月后,麦当娜便成功获得临时监管养子批文,将戴维带返英国照顾,令人质疑她向官员输送利益,换取加快核准批文。

  而同样也收养了孩子的安吉丽娜·茱莉早些时候接受法国杂志的访问时说,麦当娜去年根本不该造访马拉维,因为她惟一的目的就是去领养,“麦当娜应该知道马拉维的状况,这个国家根本没有合法的领养渠道,我个人宁可遵守法律,也绝不会从一个领养属于不合法行为的地方带走一个小孩。”

  据悉,依照马拉维政府的规定,有意领养者必须在当地居住一年半,由主管机关评估其资格,但麦当娜违反这项规定。马拉维人权团体担心,如果其他人都和麦当娜一样不守规定,可能会导致人口走私。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安吉丽娜 | 领养 | 马拉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