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草草不工》今办看片会 11日搜狐将全国首映

  倍受瞩目的中国首部网络贺岁电影《草草不工》,在历经十几天的紧张拍摄和后期制作后,于1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点映看片会。

  《草草不工》由北京西影汉唐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从网络短剧的角度来讲,以如此专业的制作实力打造符合主流社会的网络产品;以如此专业的投入来补充“草根文化”火热背后带来的市场空白,这在我国国内尚属首次,因此颇具创新意义。

  《草草不工》的主创阵容非常强大。原九洲公司王鹏举先生担任制片总顾问,西影集团管委会副主任丁小鹏先生出任艺术指导,国家一级导演杨凤良先生出任总监制,网络剧鼻祖《大史记》的作者之一张浩先生监制,并由优秀青年导演曹永担纲执导。女主角王晓雯是一位敢于挑战“潜规则”的娱乐新星,男主角则由ChinaRen社区高人气网友“天才小小子”徐飞出色演绎。

  剧情大意是,通过一个儿子写给父亲的信,描述了80、90后的年轻一代的心灵生活,既有追求时尚、刺激、叛逆的一面,也有质朴和崇尚美好感情的因素,据介绍,该剧在最后留下的是一个喜剧和开放性的结尾,令人玩味。

  在制作方面,该剧完全用电影的手法来表现故事情节,画面精致,色彩柔和,其制作水平已远远超越传统意义的“网络剧”、“视频剧”。但出品人王雷雷则表示,由于诸多复杂因素,其最终效果其实尚没有达到最初期望的水平。“电影是遗憾的艺术,电影人也永远追求下一次的成功。”

  据悉,该剧将在1月11日通过搜狐网进行全国首映,首映一小时后还将安排在十家著名视频分享网站同时推开,届时网友可以随意观看和下载。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络 | 1月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