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心动总决赛出现"内讧" 选手互指对方有心计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全国总决赛自1月5开赛以来一直新闻不断,收视率一路飙升。先是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在第一场男24进16的比赛中上演“抢位大战”,争做内地演艺选秀评委第一人;“in/out”环节设置的“杀人屋”让选手不堪压力失声痛哭;在日前结束的女24进16的比赛中,更是出现了女选手在“杀人屋”中互指对方有心计的局面,把气氛推向了紧张高潮。

  重庆选手刘倩被别人以“有心计,不懂得做人”的理由被拉入待定席位,刘倩在杀人屋中痛哭出声极力为自己辩解,而刘倩又将另一位选手李媛媛拉入“杀人屋”,李媛媛在被问道是否也觉得刘倩有心计时闭口不答,却在秦海璐、柯以敏等人的“审问”下承认不喜欢刘倩的为人。

  选秀节目中出现选手公然在比赛中指责对方有心计的情况,实属罕见。选手刘倩本来也已经被场外观众投票淘汰出局,却在最后关头被柯以敏极力挽留,涉险过关进入16强,这也使得本来就异常紧张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局面。

  据悉,“第一次心动”将于本周五、日晚8:30分别展开男女16进10强的比赛,重庆卫视届时也将现场直播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秦海璐 | 李媛媛 | 重庆卫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