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金牌主持人”新鲜出炉 白岩松称老婆更重要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丁玲)广东十大金牌主持人大赛1月6日在南方台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方广播电视的26名主持人经过魅力印象、唇枪舌剑、锦上添花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王飞、王鹏、梁音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广东十大金牌主持人。

  比赛当晚,除了选手们的精彩辩论外,白岩松的幽默点评也让比赛气氛轻松不少。例如第七组选手抽到的辩题正方观点是“能力比学历重要”,反方是“学历比能力重要”,两名选手正你来我往相持不下,白岩松站出来说:“当我一个人时,我坚持能力比学历重要,因为我只是本科毕业;当我和我老婆在一起时,我就坚持学历比能力重要,因为我老婆是硕士研究生毕业。”引得现场一片哄堂大笑。

  赛后,白岩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对此次主持人大赛的看法,白岩松说:“我觉得很好,无论大赛的规模还是选手的素质都很不错。前段时间我们也在评‘金话筒’奖,但是情形不太乐观。看到今天这个比赛,我觉得广东在这方面开了个好头。”但在不少论坛上言辞尖锐的白岩松,对金话筒奖有何不满及最近众论纷纭的“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现象”,却不予评论,接受了短短几分钟采访后便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黄健翔 | 主持人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