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闯京城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精彩表演

  黄锐:哎呀,太神奇了,而且我觉得你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你的专辑里面应该是合唱,《如果爱》就变成很多版本的了。

  张杰:吴克群已经做过了。

  黄锐:这份特长对于自己应该算是…

  张杰:应该说平时比较,就是大家玩儿的时候比较放松,因为平时都是唱自己的歌,可能KTV里面大家老是点我的歌让我唱。

  黄锐:那种情况是不是很尴尬?

  张杰:所以我用别人的声音唱,大家一笑而过了。

  黄锐:我们这种人永远不会在KTV里面点自己的歌,这是我们一辈子的痛。

  张杰:没关系,你可以点一下《再爱我一回》。

  黄锐:(笑)。

  张杰:在KTV里面,相对《再爱我一回》和《如果爱》,《再爱我一回》唱的频率比较多一些,如果把混响调的好一些的话,《如果爱》还行,如果不好的话,听起来不知道唱哪首歌曲,所以推荐大家《再爱我一回》可以在KTV里面唱。

  黄锐:对,不管怎么样,这张专辑大家最好的方式就是购买,购买完了之后仔细听一下,在KTV里面可以找到原版的MV。这首MV你刚才讲了是比较浪漫的故事?

  张杰:也是有一个剧情,这个MV拍起来,觉得把自己拍的还行,感觉这首歌的段落、旋律配起来,这个MV我觉得挺温馨的。

  黄锐:也是跟我型我秀的一个美女合拍的?

  张杰:自己的一个女孩子,戚薇一起合作的,可能大家都是家乡人,所以比较放松一点。

  黄锐:会用家乡话和她交流吗?

  张杰:会,因为我觉得第一次碰到女孩子比较紧张一些。

  黄锐:为什么?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初次与美女合作有些害羞

  张杰:我这个人不是自然熟的人,所以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导演听到我的歌了,说很适合他的一部分电影,然后让我拍他的电影叫《化学反应》,这个电影应该是今年了,今年的情人节差不多会上档。

  黄锐:会“上当”(笑),对不起,是我害了你(笑)。

  张杰:然后我在《化学反应》电影里面演的是文博,他的性格和我一年前的性格一模一样的人,所以演起来比较自然一点,就是比较内向,不大爱说话,但是对于朋友来讲,真的是特别铁的人,然后对女孩子上面的话,会比较羞涩,或者比较害怕,但是现在好多了,所以我在拍电影的时候,会表现的比较自然一些。

  黄锐:对电影反而自然一点?

  张杰:对,而且导演拍完电影之后对我的期望值突然变的很高,以前只是觉得是一个歌手,不太会表演,但是当我拍完第一场戏的时候,他就说以后可以找我拍更多的电影,最近我听说这个电影差不多完成了,导演很喜欢专辑里面的《为了遇见你》,是和北京的一个歌手合唱的。我们的歌也会放进去。

  黄锐:这部电影其实就是你MV的全部合集?

  张杰:我觉得以后要用的话就放进去好了(笑),用到了我的四首歌。

  黄锐:应该是你第一次的触电?

  张杰:对。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与网友交流

  黄锐:我们之前有做了预告,看一下网友的留言。

  网友:在北京的发展一定很累吧,加上你又不是北方人,北方很冷,一定要注意饱暖。

  张杰:谢谢。

  黄锐:还有长沙超女的粉丝,不管未来怎样,我都会支持你到底,希望你越来越好!

  张杰:谢谢。

  黄锐:11月17号你是不是上了《快乐大本营》?

  张杰:应该是吧,上了《快乐大本营》之后,大家反应特别好。

  网友: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见到你了,和你见面之后,心情到现在还没有平复下来。

  张杰:因为我去长沙的时间比较少,都是在上海,上次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去长沙做《快乐大本营》,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给大家留下了蛮深的印象,因为那天我的博客突然暴涨,然后我的歌迷网站北斗星空,特别多的留言。

  黄锐:对,上《快乐大本营》和上我们搜狐的《快乐大本营》是一模一样,这里有很多的歌迷,全国各地的都有,张杰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张杰:以前学导游的。

  黄锐:祖国的大好河山都被你囊括了,而且祖国各地的歌迷真的挺多的。

  张杰:以前真是学导游的。

  黄锐:有做过导游吗?

  张杰:还没有拿到导游证(笑),因为大二的时候就开始发片了,所以没有时间考导游证了,而且听说很难考。

  黄锐:真的挺难考的,我每次考都是以失败告终(笑)。

  张杰:因为做歌手到很多城市做宣传,你一定要了解很多城市才行,所以对我来讲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讲述第一次“触电”经历

  黄锐:刚才我们一直聊张杰就是在自己的第一部处女电影(笑),这个处女电影说的这么重干嘛,第一部处女秀(笑),还是说的这么重。第一次接触电影,你觉得什么样的电影对你来说最具有挑战性?

  张杰:其实我觉得我在“演”上面的话,因为平时我是比较闷的人,所以我想可能另外一方面有自己的外向的东西展现出来,虽然我演的《化学反应》里面,和我的性格也一样,但是我觉得接下来如果说有一些电影商找到我的话,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

  黄锐:都可以尝试,如果让你演一个精神分裂者呢?

  张杰:精神分裂者啊(想…)其实我平时蛮精神分裂的。

  黄锐:今天算是最正常的对不对?

  张杰:还好,大家都说我挺喜欢一个人分饰两个角色。

  黄锐:自己跟自己说话玩儿?

  张杰:一个用普通话一个用四川话。

  黄锐:比方说呢?

  张杰:比如今天唱歌突然有问题,声音不好,就想,今天声音怎么这么不好(普通话),哎呀还可以(四川话),今天唱的不好,大家还没有反应,哪个说了,可以啦,要求太高了(四川话)。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交流表演经验

  黄锐:(笑)。

  张杰:听懂了吗?

  黄锐:听懂了,四川话比较好听得懂。

  张杰:对,差点成为国语(笑)。

  黄锐:这是你平时修炼自己表演的一种方式?

  张杰:对,之前真的不爱讲话,别人问三句我答一句没有说到重点。所以刚做艺人的时候,觉得是不是不太适合做这一行,所以跟公司说我不想做艺人,想解约,而且是第一张专辑录到一半的时候,跟老板说我想解约了,我觉得做不了,我自己的性格不太适合。

  黄锐:你觉得自己的哪一个性格不太适合?

  张杰:我觉得自己不爱抢镜头,就是可能不该自己展示自己才能的时候还要去展示,这种才是,做艺人嘛。

  黄锐:那自己该展示的时候呢?

  张杰:该展示的就展示嘛,就刚才你说的唱两首那就可以啊。

  黄锐:其实不是抢镜头就可以成名的?

  张杰:经常有人在旁边说,张杰你应该懂得怎么在镜头前面抢,这样曝光率才高,但是我觉得抢要抢到适当的时机,这样大家对你的印象才是最深的。

  黄锐:那现在出道已经两年的时间了,还有没有人提到你以往的经历?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不要只记得“我型我秀”

  张杰:我觉得我是从我型我秀起步的,让大家认识了我,然后签约了环球唱片,所以我觉得这一点没关系,04年的冠军,这样听起来也比较帅一点,但是对现在来讲,我还是喜欢从歌手慢慢的起步,不想再提冠军的事情,因为我觉得那些荣耀已经是以前的事情,现在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歌手,怎样把自己的新专辑《再爱我一回》的歌曲让大家接受,让大家看到一个真的是蜕变了的一个张杰,不管是他的内在还是外在,包括嗓音各方面,我觉得有一个蜕变的过程,让大家看到。所以大家如果听到我这张专辑《再爱我一回》的话,一定能够感受到张杰的蜕变,而且歌真的是非常的好听。

  黄锐:那我还是要提我型我秀,有没有看去年的一些选手的比赛?

  张杰:看了一些,因为在上海。

  黄锐:那有没有,比如去年的我型我秀和你那一年有很多的不同,包括选手的风格也好,包括他们在场上比赛的感觉是不是很大的不一样?

  张杰:我觉得我们那一次比较重视音乐,但是我说可能最近的一两次,就比较重视秀了,只要你有什么你就可以拿来秀。

  黄锐:那会出现很多另类的选手,比如师洋?

  张杰:对啊,我觉得他比较懂得秀自己,然后懂得怎样去抓住别人的眼球。

  黄锐:你怎么看师洋选手在我型我秀上的表现?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不满师洋

  张杰:我觉得我型我秀,从电视节目来讲,收视率来讲不能说怎样,但是从整个我型我秀的精神,从它应该向大家展示的精神来讲,他有一点打乱了这个规则了。

  黄锐:为什么?他也是展示自己啊?

  张杰:他是展示自己,但是他给年轻人带来了一些负面的东西。

  黄锐:比方说?

  张杰:好像现在分不清楚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了,大家觉得错的也是对的,因为自己有性格,我就不喜欢拿无知当个性的人。

  黄锐:所以觉得师洋有一些无知?

  张杰:可能会吧。

  黄锐:那之后的表演上有没有跟师洋正面接触过?

  张杰:接触过,因为有时候在一起演出的时候。

  黄锐:都会有这样的机会?

  张杰:没怎么说话,但是就是招呼一下而已。

  黄锐:怎么招呼的?嗨!小师,小洋?

  张杰:就是点个头而已,但是大家不会有太大的摩擦。

  黄锐:讲过炮轰你,炮轰师洋什么的,他应该在网上看到这种消息,然后见面的时候不会有什么样的火花产生吗?

  张杰:就是话不多而已,但是其他的过激的行为我网上也看到一些,那完全是虚假的东西嘛,我张杰的个性不会变成那样的一个人的(笑)。

访谈:张杰挣脱“选秀”束缚  单枪匹马勇闯北京城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黄锐 | 张学友 | 阿杜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