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岩女郎曹曦文接拍07央视大戏《香港姊妹》(图)

岩女郎曹曦文接拍07央视大戏《香港姊妹》(图)



  这个年头,谋女郎、岩女郎、晶男郎、冯女郎既是一个噱头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以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剧《五星饭店》出身的岩女郎曹曦文,近日联手香港当红女星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老戏骨秦沛以及恬妞和岩男郎张峻宁演绎央视大戏《香港姊妹》。目前,该剧正在广州、香港等地热拍,预计拍摄3个月,并将于2007年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篇播出。

  据悉,该剧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扬导演操刀,以1997到2007这香港回归十年时间里香港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内的发展变化。

《香港姊妹》是一个家族戏,主要以高家这个大集团为背景,讲述出身贫苦的好朋友(应采儿、曹曦文)经过艰苦奋斗跻身上层,并与高家两少爷(张峻宁、林志豪)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

  香港女星应采儿以及新晋岩女郎曹曦文在戏中扮演好朋友。不过两人在戏中性格却迥然不同,曹曦文努力上进,从小职员一步步做起,并与高家二少爷(岩男郎张峻宁演)演绎一段浪漫搞笑的爱情;而应采儿则作为反面人物出现,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嫁给大少爷),为了争夺金钱和权力不惜埋没良心,最后还与感情很好的妹妹曹曦文反目成仇。

  一向以乖巧形象示人的香港女星应采儿这回扮演贪金女郎还颇有看头,相信土生土长的她演绎起来应该蛮有味道。至于内地女生岩女郎曹曦文扮演香港女孩是否能出彩呢?曹曦文表示她是从学生时代演起的,在开机之前,剧组安排曹去了香港的金紫荆广场、香港大学等地体验生活,加上之前主演过《行走的鸡毛掸子》、《坐庄》、《麻辣婆媳》、《女人汤》、《悲伤时唱首歌》、《聊斋》、《吴越钱王》等电视剧也积累了经验,相信自己能演绎出地道的“香港妹”。不过由于香港那边拍摄进度的快速加上水土不服,曹曦文就差点病倒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应采儿 | 海岩 | 张峻宁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