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霞PK李湘 娱乐大典盘点2006娱乐影响力(图)

李霞PK李湘 娱乐大典盘点2006娱乐影响力(图)



  2007年1月15日,北京保利剧院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娱乐盛宴。由京城两大娱乐电视节目——光线传媒旗下的《MOTO娱乐现场》和北京电视台的《每日文娱播报》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06娱乐大典”将盛大举行。这场“娱乐大典”覆盖影视、音乐、时尚、舞台表演等各个方面,参考明星及传媒娱乐机构的曝光率、影响力、知名度等评判出华人娱乐圈的权力排行。

  据悉,娱乐大典将分为音乐、电视剧、电影、时尚、舞台剧及公司6个部分设立43个年度奖项,涵盖了娱乐圈的方方面面,逾百位明星和娱乐圈的顶级势力将共襄盛举。

  《MOTO娱乐现场》的当家花旦李霞和新近入主《每日文娱播报》的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将一同主持这场盛典,两大花旦各自代表自己的王牌栏目,两大娱乐名嘴同台“斗嘴”,届时谁会更胜一筹呢?

  北京电视台将在春节期间全程播出此次“2006娱乐大典”的盛况。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娱乐 | 大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