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阿朵勇夺潮流女星奖 舞蹈服装一手包办显才华

阿朵勇夺潮流女星奖 舞蹈服装一手包办显才华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在刚刚结束的 "影响2007 时尚盛典"上又怎能少了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的身影,摘得"潮流女星奖"可谓实至名归。

  当日阿朵身着金色长衫和镶满铆钉的黑色皮衣,和男舞蹈演员共同入场,在裙角飞扬的诸多女星中,阿朵的装束既分外抢眼又不显得突兀,一面抒发着女性的娇柔妩媚,另一面又张扬出新时代女人独立不羁的品格。随后的演唱中阿朵一曲《Mr Honey》表演得激情四溢,白衬衫和随意系于颈间的黑领带,敞开的领口,若隐若现的酥胸无不衬托出阿朵狂野奔放的品性。

在舞台上,阿朵是唯一的霸主,她可以豪放地热舞,甚至可以骑在舞蹈演员身上展示歌曲中浓重的女权色彩,认同或是讽刺都无足轻重,她就是阿朵,唯一的、不可复制的阿朵。

  但是操控这些表象的则是阿朵睿智的头脑,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如何用服装烘托主题,以怎样的舞姿表达歌曲内容,也正是因此,出席各大活动时的造型师都是阿朵本人,舞台上让人瞠目结舌的舞蹈编排也都由阿朵一人完成。包括即将上市的全新EP,所有歌曲词曲创作后面都印着"阿朵"的字样,还不仅如此,整张EP的制作人也是阿朵本人。是谁说漂亮女人没大脑,阿朵的一切都强有力的反击了这个有失偏颇的论调,让人不得不感叹,阿朵真的是位名副其实的"千面女郎"。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