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遭遇影迷克隆 “鱼弹头”发型成潮流指标

陈坤遭遇影迷克隆  “鱼弹头”发型成潮流指标

《门》海报

  明星们的一举一动总是让人关注,其穿着打扮乃至造型也时常成为潮流的“风向标”。2006年4月,为了拍摄惊悚悬疑新片《门》,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及香港造型师陈顾方(《功夫》形象设计)特地为陈坤设计了新形象,没想到,陈坤一头利落又性感的超短发造型竟又成了粉丝们竞相追捧和模仿的对象!

  陈坤在《门》中的发型由日本发型师一手打理,而该发型师因曾为木村拓哉等诸多巨星打造发型而享誉日本。

尽管看起来不难,可事实上要理出陈坤在片中的短发,是要把剪刀竖起一根根剪出圆润清晰的头部轮廓,在《门》拍摄期间,日本发型师多次打“飞的”往返,专程赴重庆为陈坤修剪发型。

  陈坤以新发型刚一亮相便引来好评如潮,不少影迷直奔发廊,点名要求剪跟陈坤一模一样的发式,而当《门》的海报和剧照新鲜出炉后,这款发型的追随者们更仿佛找到了“原始依据”,直接请发型师按剧照剪发,厦门、安徽、深圳等一些南方地区的粉丝们甚至还为陈坤的这个新发型起了个新奇的名字——鱼弹头。与此同时,陈坤的“鱼弹头”竟然还给为其剪发的日本发型店带来了意外的经济效益,很多人纷纷找上门,并要求发型师“克隆”陈坤发型,一时间为发型店带来很多生意。

  文:猫仔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 发型 | 发型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