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高圆圆为《男才女貌》造势 闻“花心男友”变色

  尽管《男才女貌》是一部悲情意味浓重的爱情电影,片中的四大男女主角都没能幸免哭戏,但在昨日北京举行的电影首映仪式上,导演马楚成和主演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都表现得相当幽默。

只有女主角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在被提及“花心男友”的问题时,稍稍有些变脸。

  马楚成:花钱培养男女主角感情

  《男才女貌》很大程度上,是监制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和导演马楚成对逝去的单纯的爱情岁月的一种怀念。而找余文乐和高圆圆来饰演这样一个发生在宁静小城中的纯爱故事,唐季礼给的理由是:“现实中他们两个人也是很害羞的。是我要的那种感觉。”

  不过,太纯真的演员对导演马楚成而言未必是种愉快的经历。据他介绍说,他最后阶段补拍了不少戏,尤其是余文乐和高圆圆在片中结婚的那场。“一开始让阿乐和圆圆配合真是蛮困难的。”为了让男女主角有沟通的机会,马楚成在《男才女貌》大理拍摄的第一个月,几乎每天都请余文乐和高圆圆吃饭。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对着终于成片的电影,马楚成感慨地说:“为了培养他们的感情,我花了不少钱。”

  余文乐:曾和高圆圆不来电

  慢热型的余文乐遇到了同样慢热型的高圆圆,两人开始演戏都是很彬彬有礼,结果在马楚成的镜头里,两个人根本没有情侣的感觉,余文乐还被马楚成教训了一番,“我性格比较腼腆,一开始和高圆圆又不太熟悉,怕人家会说我吃豆腐。结果导演很生气地跟我们说,你们演的哪里像情侣,根本是路人甲和路人乙。”

  经过马楚成的沟通,之后的演出,余文乐说他和高圆圆放松了许多,也比较有默契了。所以,如今在面对媒体“你和高圆圆拍爱情戏时,谁更主动一些”的发问,余文乐总是看起来很认真地回答:“我认为应该是马楚成导演。”

  高圆圆:闻“花心男友”变色

  在电影里,高圆圆饰演的小优,遇到了对自己一心一意的交警杨乐。不介意她有耳聋的缺陷,每天以为她阻挡来往车辆为乐。但在现实生活中,在去年遭遇和张亚东(张亚东新闻,张亚东音乐,张亚东说吧)情变的高圆圆,曾说过自己对爱情迷惘了。而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有媒体忽然提及,如果遭遇“花心男友”会怎么对待时,高圆圆的情绪还是有些激动。“谁的男友花心,她会不生气么?其实什么样的人都会被不同性格的人所吸引,但不是说吸引了就是爱情了,这之间是有很大区别的。爱情就是想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呢,就各自走各自的路,毕竟大家曾经像亲人一样相处过。”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余文乐 | 张亚东 | 唐季礼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