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相关新闻

《网络年代》独家主题阐述

  这是一个现在的故事,现在是一个改革求新跳跃向前迈进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伦理颠覆、浮躁纵欲和众生万象的时代。这部剧中有学生有老师有家长,他们的生活在裂变中裂变,他们的悲喜在爆发中爆发,他们的命运和这个时代一样地覆天翻。

其中的残酷意味又弥漫开来,触撞了人的尊严的主题。

  这部作品,触及到了人类生存很深层很恒久的东西,比如爱,友谊、诚实、智慧、勇敢,还有生死等。而这些东西之所以在今天有特殊的意义,是因为这些东西会不断与你的生命碰撞,然后使你增加新的体味。

  简单地说,这是一部关于孩子们成长的作品,孩子们带血的成长。故事的场景在校园里在家庭里,可我不认为这是一部少儿题材的作品,它是人类灵魂关怀的作品。是人类健康成长的作品。

  成才的内核是正确的价值观,次为态度(积极、同理心、自信、自省、勇气、胸怀),最外层是行为(追寻理想、发现兴趣、有效执行、努力学习、人际交往、合作沟通)。这三者决定了一个人成长应有的高度。

  勾勒出这些孩子们成长的心态是极其困难的一件事,它是如此隐秘,又是如此复杂,他们的内心敏感,充满了变数,不能确定,也无法捕捉。在剧中如何表达,如何倾诉,是需要费些巧妙的心思的。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作品 | 成长 | 他们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