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罗伯茨迷上宝宝“二进制” 有望再怀个双胞胎

  【来源:新闻午报】

  好莱坞女星朱莉娅.罗伯茨怀上第二胎已不是秘密,但她还可能重演“快乐成双”的喜庆一幕!据美国娱乐媒体本月披露,已有一对龙凤孪生儿的罗伯茨被医生告知,她今夏有望再生一对双胞胎,难怪39岁的“大嘴美女”愈发乐得合不拢嘴。

  “快把他们带给我”

  罗伯茨去年在摩洛哥拍新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期间感到身体异样,当时她并没往怀孕的事上想。为了小心起见,她在去年11月中旬回到洛杉矶,接受私人医生诊断,医生向她报告了好消息:“朱莉娅,你有没有想过再度怀孕的可能呢?”罗伯茨沉默片刻后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医生还提醒罗伯茨,她很可能再度怀上双胞胎。听到这个双喜临门的好消息,罗伯茨忍不住欢呼:“快把他们带到我身边吧!”另一位妇产科医生阿卜杜拉.阿卡汉没为罗伯茨诊断,但也表示:“无论她之前通过自然受孕还是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这次再怀双胞胎的可能性非常大。”

  圣诞卡透露有喜秘密

  罗伯茨和比她小两岁的电影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于2002年7月结婚,在借助人工受孕后,罗伯茨于2004年11月生下一对龙凤胎,儿子菲诺斯和女儿黑泽尔。据她的好友称,罗伯茨一直渴望再度孕育新生命,“去年6月,她主演的音乐剧《大雨三日》结束后,她马上开始为受孕做准备。”

  在得知再度怀孕后,罗伯茨第一时间将好消息与家人分享。不过,她没有马上对外公布。去年12月10日出席影片《夏洛的网》洛杉矶首映式时,罗伯茨穿着宽松黑大衣掩盖身材变化。直到圣诞节,她在写贺卡的署名时吐露了秘密,“亲爱的丹尼、朱莉娅、菲诺斯、黑泽尔……以及我们的‘小奇迹’致上”。打算息影当全职妈妈

  谈到两岁的菲诺斯和黑泽尔,罗伯茨舒心地表示:“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冒险,宝宝们让我的脸上永远笑容洋溢。”她的好友也指出:“朱莉娅几乎整天围着她的两个孩子转,如今家里又要添新成员,她的两只手势必一刻都不得闲!”

  以家庭为重的罗伯茨并不在意将工作搁置次席,拍完和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后,她今年还将在怀孕期间接拍新片《周末编织俱乐部》。之后,这位奥斯卡影后将高挂“免谈工作”的大牌,重投休假期。“她打算生育后至少休息一年,甚至多次声称,即使为了家庭放弃演艺生涯,她也在所不惜”,一位知情者称:“朱莉娅喜欢做个全职妈妈,家人就是她需要的一切。如果可以,她想做10个孩子的母亲。”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朱莉娅 | 威尔逊 | 双胞胎 | 医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