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歌手贴裸照激怒网友 舒淇经纪人称考虑打官司

歌手贴裸照激怒网友 舒淇经纪人称考虑打官司

高林生

  歌手高林生在沉寂多年之后,并未在歌唱事业上有任何发展,这两天他的博客却相当受人关注。他以一篇名为《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文章为题目,将“舒淇”早期拍摄的3张裸照公布于众,并称此举目的是要进行一个“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的社会调查。这篇文章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怒斥,舒淇经纪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也非常生气,斥责高林生非常无聊。

  网友怒斥高林生炒作

  高林生博客中刊登的这三张照片,都是舒淇早年拍摄的剧照照片。

高林生表示,在自己的博客中贴照片的动机是:“如今的博客……李湘夜会新欢、饶颖自述赵忠祥丑态……这都是些什么货色?真正有思想、有内涵的好文章却被抛弃在旷野中!”高林生表示,舒淇的色情照片是他从网络上搜集而来,“大家可能会问我公布这组照片的目的是什么?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做一个社会调查。”

  昨日有上万人浏览博客,有上千人留言,几乎全是对高林生此举表示愤怒,认为高林生在自我炒作。因为当年曾凭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成名的高林生,已经沉寂已久,去年9月虽推出新歌但反响平平。这次在博客中刊登了这么火爆的照片,是为自己作宣传。记者随后拨打了高林生的电话,对方很紧张,先是答应了一声,随后以记者打错电话为借口迅速挂断电话。

  舒淇经纪人怒斥其无聊

  记者昨日联系到舒淇的经纪人,他告诉记者还不知道此事。“对于舒淇多年前拍摄的照片,我们是不愿意回应的,这个我们已经讲了很多次。当年的事情和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但是对于有些人拿这些事情为自己炒作,我觉得他非常无聊,如果他太过分的话,我们会考虑用法律解决此事。”

  而昨日下午4时左右,高林生的这篇博文已经被网站删除,但这则新闻已经被众多网站传播。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西安一律师事务所的张强律师,他表示,高林生的行为涉嫌传播了淫秽信息。在互联网上刊载淫秽图片、小说、电影,属传播淫秽物品罪,可以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会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报记者 刘哲

  绝对针锋

  没穿衣服的照片不怕冷

  不用说舒淇薄纱般的衣服了,不久前的一次颁奖典礼上,珠光宝气的她,自言发过誓,终有一天,要把那些年脱掉的衣服一件件再穿回来。但现在,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过气歌手,动动鼠标,就又把那些衣服“扒”下来了,毕竟一提舒淇,好多人心领神会,哦,确实好身材!演戏是体力活!而高林生会否因此“被捉将官里去”,暂且不论。

  在娱乐圈混,并不是吃光抹净就万事大吉,那些卸下的软硬盔甲,再要一件件披挂回来,实非易事。高林生自称此举是想来调查一下本该高雅的“博客”,已变成了内容浅薄的“薄客”,他可不管看过照片的人是否会变成“勃客”,勃,兴致勃勃的勃。他口口声声在怒斥“薄客”,但以其标准,贴出这样的照片后,他是否也可算作“薄客”中人呢?舒淇早已成为大牌,完全可以像章子怡一样,雇个替身,镜头前晃来晃去的背部臀部,都不再是自己货真价实的物件了,出道时如何挺胸劈腿,已经不重要了,不用打马赛克了,旧伤愈合后,自然就是个铜钱大的疤。

  一个歌手,多少年后,还能让人想起他的一首歌,虽然仅仅这一首,也实在不枉曾打拼一场,高林生辛苦了!而美艳性感如舒淇,不脱衣服也是透明人,贴几张她的照片,就能振你的人气?在标题上说要让人家“永远抬不起头”,但人家不抬头,照样挺着胸,而一个大男人的人气,要靠人家的胸和屁股去“挺”,想想实在也是“英雄”末路了。虽然是冬天,没穿衣服的照片不怕冷,冷的又会是谁呢?王锋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林生 | 舒淇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