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杨丞琳被爆曾“吃药恍神” 告别《我猜》节目

杨丞琳被爆曾“吃药恍神” 告别《我猜》节目



  “可爱教主”杨丞琳近日告别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临走竟被好友李易大爆曾“吃药恍神”,原来杨丞琳到内地工作时,因压力大吃安眠药助眠,竟看见王菲从电视中走出来!

  昨天杨丞琳最后一次进棚录像,继阿雅后也从“我猜”毕业,天王吴宗宪忍不住搞笑:“以后没人跟我一起唱歌了,才送走阿雅,又要送你,下次棚内只剩我一个人在扫地。”节目剪出杨丞琳从前主持的青涩模样,杨丞琳看了直喊:“我以前怎么那么俗?”

  有趣的是,制作单位请到小鬼、Ben、李易和贺军翔等曾和杨丞琳传绯闻的“男主角”,独缺正在当兵的丘泽,杨丞琳事前放话:“我没怕啦。

”没想到播出时,李易大爆她在内地工作住饭店,因压力大靠安眠药助眠,正好两人通电话,说到一半药效发作,杨丞琳竟大喊:“天啊!王菲从电视走出来耶!”让吴宗宪忍不住亏她:“你吃的到底是什么药?”杨丞琳连忙澄清:“真的是安眠药。”

  杨丞琳说,她13岁就上宪哥主持的“超级新人王”,加入“我猜”后遇到好姊妹阿雅,回忆数不清。看到阿雅祝她高飞的镜头,杨丞琳忍不住落泪表示,四年多来除了发生车祸,她从未缺席录像,今年为了拍戏、发新专辑忍痛请辞,非常不舍。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阿雅 | 李易 | 吴宗宪 | 王菲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