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博物馆之夜》票房三周连冠 史提勒当喜剧之王

  本报讯(记者 施庆)本·史提勒的新片《博物馆之夜》已经连续在圣诞档和新年档坐稳了三周票房冠军宝座。截至上周末,该片的总体北美票房已经达到了1.6亿美元之巨。这部影片毫无疑问也是新年以来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

  该片无论是在北美还是欧洲均创造了票房佳绩。也给2007年伊始的全球票房市场开了一个好头。该片已经连续三周登上了票房榜冠军。上周末,该片在北美以2400万美元的成绩,击败了威尔·史密斯的新片《追求幸福》,登上冠军宝座。在英国,该片也获得了1240万英镑的佳绩。获得盛赞的《人类之子》本周扩大上映,1209家院线的周末票房超过1000万美元,最终排在票房榜第三位。

  本·史提勒毫无疑问已经当选好莱坞新喜剧之王的称号。他近年来的每一部影片都轻松突破了一亿美元大关。相比之下,一直在好莱坞喜剧中称王称霸的金·凯利已经将近一年没有亮相了,他上一部影片《新抢钱夫妻》的成绩也是不尽如人意。相比较而言,希拉里·斯旺克主演的《自由作家》的成绩也不错。尽管只有1300多家院线上映,但也依然有1000万美元左右的票房进账。该片最终排在北美票房榜第四位。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提勒 | 票房 | 美元 | 该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