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贾樟柯要向商业片靠拢 不愿与张伟平继续口水战

贾樟柯要向商业片靠拢 不愿与张伟平继续口水战



贾樟柯要向商业片靠拢 不愿与张伟平继续口水战



贾樟柯要向商业片靠拢 不愿与张伟平继续口水战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因为与一部备受关注的国产大片《黄金甲》狭路相逢,执导电影《三峡好人》的贾樟柯(贾樟柯新闻,贾樟柯说吧)与张伟平为“好人”和“黄金”死磕交上了劲,借着媒体你一言我一语对骂开战起来。而近日出现在第二届电影论坛上的贾樟柯却向媒体表示自己不愿继续再多说,以后如果要表达想法则会用写文章的方式。

  对于全力以赴的卖力宣传《三峡好人》 ,虽然至今已有10万人通过大银幕观看了这部影片,但是票价综合下来却只有二元每人。

因此贾樟柯也大方的表示自己愿意向商业片靠拢,但是一就不会放弃以延伸价值观和文化习惯为主旨。回避骂战换新招

  因为一句质疑当下的电影市场只认“黄金”,不认“好人”,身为《黄金甲》制片人的张伟平站出来和贾导打嘴仗,劝他别再利用《黄金甲》来炒作自己的电影了,甚至表示《三峡好人》在威尼斯电影节获奖有“猫腻”。可是当天再次面对镜头的贾樟柯坦言自己不愿在多说,“现在不想再说这个,本来一开始说的是很严肃的话题,结果到后来就变了味儿。如果以后还要表达会通过其它途径,写写文章什么的。”

  不明青年导演界定靠拢商业片

  当天虽然前来参加青年导演论坛,但是在问起贾樟柯关于青年导演如何界定时,其本人也表示不清楚。“其实我的年龄应该说超过了青年,从1997年开始拍摄电影,到今年十年时间,作品也不止一两部。在欧洲青年导演指的是拍过一、二部电影的导演,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定的。”当天到场的张一白导演则表示“大家所分的青年与否还是看片子的投资,如果说一个20岁的年轻导演执导了一部投资1个亿的片子,想必谁也不会认为他是青年导演。”

  虽然相比较大投资大成本电影的超高票房回报,贾樟柯表示《三峡好人》已经收回了成本,但是比例问题自然比不上那些大制作,这一问题也是困扰文艺片导演的症结。不过面对此次大规模的宣传《三峡好人》获得得欣慰回报,贾樟柯也是尝到了甜头,表示自己已经在向商业电影靠近,宣传都会积极配合,希望有更好的票房回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张伟平 | 导演 | 青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