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巩俐新片全球投放6500拷贝 2月9日全球同步公映

  本报综合消息 由“威尼斯影后”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惊悚大片《汉尼拔前传》(曾用名《年轻的汉尼拔:面具之下》)将于今年2月9日全球同步公映。

  继奥斯卡获奖作品《艺伎回忆录》、暑期动作大片《迈阿密风云》之后,巩俐主演的第三部好莱坞电影《汉尼拔前传》,无疑是好莱坞米高梅公司2007年度的首部主推大作,届时将有大约6500个拷贝同时洒向全球各地。

  《汉尼拔前传》的作者——写下《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红龙》的“恐怖文学巨匠”托马斯·哈里斯先生,早在《汉尼拔前传》开拍之初便曾与巩俐频繁接洽。由于巩俐扮演的“紫夫人”一角,是在对幼小的汉尼拔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影响的重要人物,故会在《汉尼拔前传》一片中占据极高的戏份。

  原著者哈里斯先生甚至自曝自己是巩俐女士的忠实粉丝,几乎看过巩俐出演的所有电影作品,犹以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导演摘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为最爱——巩俐在片内内敛、克制、欲言又止的演技,将东方女性的隐忍和压抑表现得酣畅淋漓、入木三分,因此,本片在筹备阶段便大有“女主角非巩俐不可”的架势。

  据悉,巩俐将于今年1月下旬在美国两大电影重镇——纽约、洛杉矶,分别参加北美地区的首映礼。欧洲地区的首站则设在伦敦,然后巩俐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法国巴黎高门公司剧院,出席《汉尼拔前传》在2月初举行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映大典”。相信才凭《满城尽带黄金甲》笑傲东方的巩俐,一定能借《汉尼拔前传》的浩大声势席卷欧美。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汉尼拔 | 张艺谋 | 哈里斯 | 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