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演《西望长安》葛优自嘲:我最多就现七万眼

出演《西望长安》葛优自嘲:我最多就现七万眼

▲葛优心态良好,准备放手一搏。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下午,话剧《西望长安》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保利剧院召开,比起之前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演话剧的战战兢兢,昨天葛优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他称就算自己演出失败了,也不过七万人看到,自己也“现”不到哪去。

  对于在剧中出演骗子一角儿,葛优并不保证他能打动现在观众的心,他说:“现在的骗子比过去的骗子精明多了,按娄导的话说,上世纪50年代的骗子没有什么含金量。但娄导有娄导讲故事的方式,她说要把这个事做得好玩儿,轻松,而不是做成一个什么了不起的大作品,这些话让我心里的包袱卸掉了一半儿了。”

  葛优说:“我想如果没有话剧百年这个事,我可能就不会演话剧了。虽然之前也有明星演话剧,但是我从来没想过尝试,因为觉得并不是明星就一定具备演话剧的功力。但是既然现在决定演了,其实心里也就做好了失败的准备。我之前演电影也失败过,失败也不一定是坏事,如果说我这次失败了,但是我找到失败的妈妈了,那也是一件好事。另外,我想就算我演50场,也顶多有7万多人看见,也‘现’不到哪去。”

  对于葛优目前的表演状态,导演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则说:“其实他目前的表现很好,只不过是离开舞台太多年了,需要适应一下舞台,建立一下信心。”她说:“目前遇到的困难还是很多的,几乎每一天都能够遇到,其中帮助葛优建立信心也算是困难之一。我们现在也要让葛优知道,其实舞台和电视剧一样,也是有许多东西可以帮助演员来完成演出的,而不是像葛优想的那样,离开了镜头,不知道什么能帮助他,把他一个人扔在了舞台上。”娄乃鸣表示,既然很多观众冲着葛优来看演出,她就会尽最大限度把葛优的表演潜力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娄乃鸣 | 话剧 | 骗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