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李湘上春晚内有文章 经纪人已证实本人却否认

  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进入最后审查阶段,主持人的人选问题也渐渐有了眉目。近日,从春晚剧组传出消息,导演金越已在私下接触了近来新闻不断的李湘,欲请她担任春晚的主持人。不过,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却发现一件耐人寻味的事:李湘经纪人给予了证实,李湘却否认了。

  李湘主持意义很大

  据上海媒体报道,春晚邀请李湘当主持人的原因是她目前在南方地域电视台中已是“一姐”位置,而且最近人气直升,受关注度很高。请李湘主持春晚,不仅可以吸引更多观众,也可以打破央视春晚一向偏重北方文化的传统。一旦计划成行,李湘将和其他三大央视名嘴一起在春晚舞台上亮相。本来李湘已计划春节期间与父母一起去三亚度假,但遇到这样难得的机会,李湘很可能会放弃与家人过节的计划,转而奋战央视舞台。

  据报道,李湘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了这一说法,但他显得非常低调:“双方只是初步地交谈了一下,没有做特别的强调,也不知道具体安排。”

  当事人称毫不知情

  李湘有望主持央视春晚的消息,昨天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令人跌破眼镜的是,昨晚记者打通李湘电话之后,她却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主持春晚的消息,也未接过央视任何邀请。不过,她表示,虽然未接到央视邀请,但非常愿意效力。

  另据圈中人士介绍,李湘最终入主春晚,难度应该很大。央视历届春晚主持人角逐激烈,在央视内部主持人间的残酷竞争都僵持不下。而李湘又是竞争对手湖南卫视培养的当家花旦,春晚又是央视推明星的大平台,央视会让肥水流向外人田吗?

  快报记者 曹锋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春晚 | 央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