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蒋勤勤今剖腹产喜得贵子 > 蒋勤勤喜得贵子最新动态

蒋勤勤昨日剖腹产下一子 陈建斌幸福泪流满面

蒋勤勤昨日剖腹产下一子 陈建斌幸福泪流满面

陈建斌很幸福

  新年伊始,娱乐圈又传来喜讯。重庆籍著名女演员蒋勤勤(蒋勤勤新闻,蒋勤勤说吧),于昨日上午9点46分在北京协和医院经剖腹产顺利诞下重约3850克的大胖小子。和以往提到儿子就落泪一样,全程相伴的老公陈建斌握着蒋勤勤的手再一次掉下了幸福的泪水。

  提前一天入院

  享受王菲级别待遇

  记者了解到,蒋勤勤本来预产期在本月10日左右,但由于她最近反应比较大,按照医生的叮嘱,1月7日,蒋勤勤在妈妈、姨妈和陈建斌的陪同下,住进了协和医院。

去年5月底,王菲曾在此生下女儿李嫣。这一天大家都忐忑不安,因为都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出世。为此家里人把给小孩子准备的东西全部搬去了医院。蒋勤勤的一位好朋友告诉记者,蒋勤勤的妈妈很早就给孙子准备了许多尿布、衣服,陈建斌的父母也特地从新疆寄了很多过来。

  守候爱妻产子

  陈建斌喜极而泣

  由于医生发现孩子能出来,所以就在昨日上午提前剖腹产。上午10点过,蒋勤勤产子后被推入了协和医院A级区特区病房。一直在门外守候的陈建斌看到蒋勤勤从手术室推出来后,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拉着妻子的手,感动地说:“你太辛苦了。”当时他眼里全是眼泪。

  蒋勤勤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孩子的鼻子以上像爸爸,嘴巴、下巴像妈妈。心情激动的陈建斌则在短信里告诉记者,“母子平安,一切都好。”他说:“我今天非常开心,没有生猪宝宝其实没关系,生个金狗也挺好的。”但和一些明星很早就给孩子取好名字来说,陈建斌表示,现在还没想好,“和勤勤再商量商量,大家都在考虑。”

  好友送祝福

  琼瑶要她以孩子为重

  得知蒋勤勤顺利产子的消息后,菲鹏夫妇、导演胡玫以及演员黄海冰等人,通过打电话、发短消息向这对喜获爱子的夫妇表达祝福。

  作为蒋勤勤的多年好友,经纪人李静平感慨:“从勤勤决定要下这个孩子那天开始,我便开始对她另眼相看。一个女演员,在事业的上升期,毅然决定放弃所有的一切,回归到一个女人最柔软的世界。没有算过多少损失,没有想过丢了多少片约,一切顺其自然。爱情来了,就结婚;孩子来了,就当妈妈。”

  而给予蒋勤勤“水灵”一名,并一手将其捧红的琼瑶,在得知蒋勤勤生子的消息后,高兴之余更期望她的水灵“今后以家庭和孩子为重,作为演员,她已经拥有了广大的星空,但孩子是未来。”

  ■相关新闻

  蒋勤勤何时复出?

  陈建斌:养好孩子再说

  带着肚子里的宝宝,蒋勤勤获得了金鸡奖,自然也让观众对她能再拍出好的影视作品充满期待。不过对复出计划,陈建斌表示,现在根本考虑不到那么远,等好好养好这个儿子再说吧。“我也不希望勤勤那么辛苦,他们母子对我是最重要的。”由于产前蒋勤勤血糖有些偏高,月子餐很重要。“现在我们考虑的不是什么减肥啊瘦身之类的,重要的是要先好好调养身体。”陈建斌透露:“等明年勤勤休养好了,我们俩想尝试一起创作剧本,我们打算做个家庭剧,表现老百姓真实生活的状态。”

  明星怀孕成风

  买红妹为孙楠怀上二胎

  本报综合消息 7日,孙楠带着价值数十万元的专用话筒参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南京之行,孙楠是拖家带口一起来的。

  负责接待艺人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的女儿已经有一米多高,买红妹现在又怀上了。孙楠非常关心老婆的身体,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的房间。他还很注意胎教,带了几张轻音乐的碟子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

  张柏芝下月飞加拿大待产

  本报综合消息 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怀孕后,昨天准爸爸谢霆锋照常开工。

  据悉,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届时并安排张柏芝与九十多岁的奶奶见面,来个“四代同堂”。

  黑人爆料小S怀猪宝宝

  本报综合消息 张柏芝怀孕,黑人第一个知道!7日,台湾艺人黑人提起好友喜事时说:“去年11月底我打电话约她在香港见面,她神秘兮兮地要我送礼物,我觉得怪,她才承认怀孕了。”

  前天黑人提起好友喜事时,脱口而出:“这样她正好可以和小S一起分享经验。”他这句话是否意味小S已怀了金猪宝宝?记者求证徐妈妈,但她否认女儿已怀孕。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建斌 | 张柏芝 | 孙楠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