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谢霆锋拼命工作挣奶粉钱 张柏芝为爱戒烟(图)

谢霆锋拼命工作挣奶粉钱 张柏芝为爱戒烟(图)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拼命工作挣奶粉钱 张柏芝为爱戒烟(图)

谢霆锋玩命挣奶粉钱

  从去年9月底的闪电结婚到日前忽然宣布“有”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的这份爱充满了太多太多的意外,但无论别人怎么说,他们依然爱得勇敢而坚定。在人前,他和她,一个帅得如漫画男主角,一个美得堪称林青霞(林青霞新闻,林青霞说吧)第二,都是光芒四射的大明星,而在他们的爱情里,他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好丈夫:疼老婆、有责任感、努力工作;而她也只是一个有爱万事足的好妻子:爱老公、努力与婆婆好好相处、生孩子。

其实,他们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祝福他们,也祝福所有有爱的人。

  张柏芝心语:心中最完美的他

  沉浸在爱情的喜悦中,去年底在接受采访时的张柏芝脸上挂满笑容。当被问及和谢霆锋恋情有关的问题时,张柏芝激动落泪。对于两人的感情公开,张柏芝说:“不管之前我们分分合合多少次,但是霆锋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人,他说过死也要保护我。”张柏芝说:“我要对全世界说,无论之前媒体有过对他怎么样的报道,在我心中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张柏芝不泡吧不吸烟 和婆婆相处愉快

  一向大大咧咧、作风豪放的张柏芝在结婚怀孕后立刻改头换面:暴露的衣服不穿了,夜店也不去“蒲”了,不仅如此,连爱抽烟的坏习惯也“忍”了。去年年底,当很多人还在为她究竟是否怀孕而猜来猜去时,她已经偷偷“走漏”了风声。为什么?她和姐姐一次在一起聚餐,姐姐在一边抽烟,烟瘾很大的她居然没有也来一根,反而是尽量避开烟雾。之后,从座位上站起来的她还捂住嘴巴,似乎是有了“害喜”的反应。此外,据了解,张柏芝除了不再泡吧和吸烟,而且取掉了耳环、脐环等可能伤害肚中宝宝的饰物,可谓做足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看来,要改变一个女人其实并不难:好好爱她,她就可以为你牺牲很多很多。

  此外,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后,一度激怒拉姑上演一幕“不认儿媳”。为此,张柏芝可没少费心思,有消息说,她为了努力和婆婆搞好关系,还买了多个名牌包包送给拉姑。经过张柏芝的努力,去年11月,婆媳俩终于首次同桌吃饭,拉姑在公开承认柏芝身份之余,更全程笑着轻抚儿媳柏芝的背,无微不至!据悉,当晚饭局之后,霆锋与柏芝先行离开,由拉姑一人面对记者,有记者问拉姑气顺了没有?她立即风趣地说:“全顺了!不过都不如你们全站在这里拍照这么顺。”看得出,婆媳现在的关系实在是相当不错。

  谢霆锋心语: 一个字,爱

  去年12月28日,谢霆锋赴兰州体育馆演出。在当晚的演出中,谢霆锋在5千多名观众面前真诚地表达了他对张柏芝的感情,在主持人和全场“锋迷”要求谢霆锋评价一下他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张柏芝时,谢霆锋说:“我从来不评价她,如果非要说,那就是一个字--“爱!”对于在结束单身生活后,现在和过去有什么区别,谢霆锋说:“其实没什么,还是拍戏、唱歌。”

  谢霆锋拍戏挣奶粉钱 手指受伤露笑容

  张柏芝有孕3个月,有消息称她将全面停工,一人承担起家庭重任的谢霆锋前日下午便到了香港西环高街继续拍摄新片《男儿本色》。虽然上次他拍摄一个从电车里一跃而下再被巴士撞伤的镜头时,已令经理人霍汶希大怒,但前日谢霆锋又再度不顾生命安全,亲自上阵拍摄多个危险镜头,期间更吸引不少路人围观。趴在的士车顶上的他最终还是受了伤,但幸好只是割伤了手指。这个镜头只拍了一次便得到导演陈木胜的认可。之后,他又拍了另外一组危险镜头。虽然谢霆锋要拍摄两个危险动作,但不知是否受到太太张柏芝有喜的消息影响,他全程都流露出甜蜜的笑容。而他拍至傍晚6时许,在完成当天工作后便秘密离去,赶回家陪伴爱妻。

  眼见谢霆锋拼命赚奶粉钱,相信张柏芝得悉后也会感到心痛。而张柏芝为了安胎,有传她已全面停工,而她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在昨日仍未为此作出回应。另外,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则表示,谢霆锋暂时仍照常工作,现在他除非要到内地工作,否则必定会留在香港陪伴太太,而到接近预产期时,就不会长期留在内地工作。她又称,深信谢霆锋能胜任当爸爸,因为他可以陪伴孩子打游戏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林青霞 | 霍汶希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