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咏琪“封杀”郑伊健 澄清有好多老外男朋友

  与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分手后,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的新恋情变得扑朔迷离,之前有媒体报道她交往老外男友,前晚梁咏琪做客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封杀”所有与郑伊健有关的问题,对“老外男友”的绯闻,却大方澄清“我有好多老外朋友。

  “双琪伊面”的娱乐圈爱情故事结束后,郑伊健又有新恋情,而梁咏琪在博客,暖昧地表述自己“失去一段感情,却得到很多很多友情和亲情……”,这似乎正式宣告走出感情阴影。但是前晚梁咏琪做客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在录制节目前三天,经纪人就反复强调,“封杀”所有与郑伊健有关的问题。

  尽管经纪人之前表现都过于谨慎,但是梁咏琪本人面对媒体谈及感情的问题,却相对大方。她坦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给自己的情歌》最能代表现在自己的感情状态,“我请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替我写歌,他真是音乐天才,两个星期就赶出来了。歌名是我自己定的,就是想告诉自己人生总有高高低低,要自爱自重。我生性乐天,也许这一点才让我遇上任何大麻烦都没干出伤害自己的事。”

  对于现在的择友标准,梁咏琪大方回应,“喜欢轻松,有内涵的男人,因为自己身材高,所以希望男友的身材也能挺拨。”

  时报记者 周昭 通讯员 晴子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伊健 | 周杰伦 | 老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