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史密斯夫妇》筹拍续集 片方砸钱请皮特夫妇

《史密斯夫妇》筹拍续集 片方砸钱请皮特夫妇

《史密斯夫妇》票房大收,令片商马不停蹄地筹拍续集。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的定情作《史密斯夫妇》可望推出续集,而且是剧集版、电影版都在计划中。目前皮特茱莉确定不会担任剧集版主角,如何寻觅能与他俩魅力匹敌的演员担纲?让ABC电视网伤脑筋。

  电影版两人也尚未点头答应,片商恐怕得砸大钱利诱。《史密斯夫妇》在男女主角假戏真作绯闻刺激下,北美票房突破1.8亿美元大关,全球各地的卖座都让片商眉开眼笑。安吉丽娜·茱莉早就放话,不考虑再与布拉德·皮特合作,然而《史》片如此大卖,片商怎么可能不再接再厉继续抢钱?电影版续集不管皮特茱莉是否感兴趣,可能先行筹备,而小布接演《史》片首集片酬已达2000万美元,茱莉的片酬也高达1000万美元,按照好莱坞“行规”,两人演出续集片酬只会往上翻而不会往下掉,若片商坚持要皮特茱莉主演,小布有机会成为继《终结者3》阿诺德·施瓦辛格后又一位片酬3000万美元的吸金天王。

  此外,据《人物》杂志7日报道,布拉德·皮特认为,一家五口仍远远不够。他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表示,他和女友安吉丽娜·朱莉想为5岁的麦多克斯、2岁的泽哈拉和7个月大的夏洛找个伙伴。皮特表示:“我们一直想再要个孩子,你们会看到那一天是如何到来的。”

  洋洋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 皮特 | 续集 | 茱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