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妈妈与公司未谈拢 师洋虽认错却难回“家”(图)

妈妈与公司未谈拢 师洋虽认错却难回“家”(图)

师洋

  “我现在愿意认错,也想能够尽早回到舞台。无论是和公司解约也好,或者继续合作也好,只是不想再这样耽搁下去了……”昨天,师洋来到晨报,诉说了自己被“冷藏”一个多月来的感受。

  为了尽快改变师洋目前的尴尬处境,师洋妈妈昨天下午特地从北京赶到上海,与上腾总经理陈耀川见面,但整个事件并没有因为师洋这次的“积极态度”而迅速产生结果。“如果需要师洋这边有一个态度的话,我这次来上海应该已经很说明问题了。”采访中,师洋妈妈这样说。

对此,上腾方面则态度谨慎:“我们现在还没有把握来解决它,也许时间本身就是方法之一吧。”昨天晚些时候,陈耀川这样告诉记者。

  师洋妈妈:别再耽误孩子

  没有通告,暂时也还没有去公司领生活费,但至少经济上师洋还可以依靠妈妈和姐姐团的帮助。现在,最让他烦恼的是“没有工作,人气流失”:“错过了《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现在眼看元旦的这几场跨年演唱会里和我一批的‘型秀’选手们都上了,我却还是这样,怎么能不着急呢?这也是妈妈这次特地来上海的原因。”师洋说。既然公司迟迟没有同自己联系,他决定采取主动,终于定下了昨天下午由新上任的上腾总经理陈耀川出面,和妈妈见面,公司的律师也在场,但师洋本人并没有参与会谈。

  昨天晚些时候,刚刚会谈结束的师妈妈在晨报接受了记者采访,师洋本人也特地赶到了报社第一时间了解结果。师妈妈表示,自己跟公司提了两种想法,要么回公司,要么解约:“不管是哪种方式,至少不要像现在这样悬着,把孩子的前途耽误掉。他们的回答是离开肯定暂时是不行的,公司现在还不准备放人,但是回来的话,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决定的,还要再等等。这对师洋来说实在太尴尬了。网上说什么公司曾尝试过要联系他参加活动,但一直联系不上,这都不是真的。我们希望公司能够尽快有一个说法,毕竟他才19岁,不能让他这样一辈子。”

  陈耀川:时间也是解决方式

  昨天,陈耀川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公司暂时搁置的决定,他是这样解释的:“师洋的事情引发的是一个社会现象,包括艺人管理等等,牵扯到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包括环球高层和SMG方面也需要有一个沟通和协商的过程,我今天很坦诚地跟师洋妈妈说了现在的状况——解决问题需要时间。而且,就目前的情况看,时间本身也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之一。”

  但是,不同于之前师洋“落跑”等出人意料之举有悖游戏规则,现在的形势则是师洋转而投诚但公司迟迟不予分工,这样一来公司是否面临违约责任的问题。对此,陈耀川表示:“公司已经按照合同给他发放了每个月的生活补贴。至于其它方面,可以这样说,在法律的范畴之内,公司并没有任何有违合同的举动。”据悉,按照合同规定公司每月应预支每个艺人2500元生活费,公司表示师洋可以按合同领取。

  谈到违约,采访中,上腾倒是认为师洋在被“冷藏”的这段时间缺乏诚意:“据我们所知他还是在外面接了很多活动,而公司并没有被告知。如果真的像师妈妈说的希望问题尽早解决,师洋在这方面还是需要表达出他的诚意来。”

  师洋:我认错,但不后悔

  从“出逃”到赴北京召开发布会历数公司“罪状”,再到被“冷藏”的这段日子,师洋告诉记者,自己直到现在还没有弄明白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当时去北京开发布会,只是希望把我知道的,还有被别人歪曲的事实说出来,没想到事情最后变成这个样子。”一个月来,他搬出了原先每月房租3000多元的家,和好朋友高博(师洋粉丝团团长)在上海的另一处小区找了房子。

  对于上腾“暂时搁置”举措,昨天师洋显得相当失望:“我希望公司能尽快给我一个答案,无论是解约,还是续约,我都希望能把演艺继续下去,最想的还是出专辑,至于主持和演戏对我来说都是副业。现在这个状况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没有什么传说中的幕后黑手。”

  尽管如此,师洋被长期“冷藏”的可能仍然存在,对此,师洋表示:“这段时间的经历让我懂了很多,知道做事情不能一根筋,要学会选择最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我可以认错,也愿意认错。但是,对于做过和说过的,我也不后悔,因为那都是我真实的想法。” 晨报记者邱俪华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洋 | 妈妈 | 公司 | 昨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