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光良20小时魔鬼拍摄 和混血美女演激情床戏(图)

光良20小时魔鬼拍摄 和混血美女演激情床戏(图)



光良20小时魔鬼拍摄 和混血美女演激情床戏(图)



光良20小时魔鬼拍摄 和混血美女演激情床戏(图)



光良20小时魔鬼拍摄 和混血美女演激情床戏(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8日,光良(光良新闻,光良音乐,光良说吧)受邀成为RCG科技产品亚太区代言人,除了拍摄平面与广告外,导演也针对光良的音乐人身份,拍摄了一支长约45分钟、名为《紫色梦幻》的剧情短片,故事的景点横跨北京、香港、吉隆坡等地,耗时数个月拍摄,在香港的兰桂坊及石板街拍摄时光良不但20小时魔鬼拍摄不闭眼,敬业精神再提升以外,更在剧中和混血儿女主角演出大胆床戏,看得现场工作人员血脉贲张,不肯清场。

  光良20小时魔鬼拍摄不闭眼 自我安慰敬业精神

  光良今年首度进军香港就捷报频传,不过,去了香港这么多次,他却没有在著名的兰桂坊玩过,不是晚上去参加庆功宴,就是白天拍摄广告,别人都替他觉得可惜,光良自己倒是不在意:“反正我也不太上夜店。”

  让光良兴奋的反而是很简单的地方,当剧组抵达石板街时并封街后,光良整个人high到不行,东跑跑西跳跳,大家不解地问他怎么如此开心,他搞笑地说:“整条街都变成我的了,当然high啊!”

  不过,当拍摄从白天变黑夜再到隔天时,光良已经high不太起来了,特别是看到经理人、化妆师和发型师纷纷体力不支的倒地,不时打瞌睡,最后甚至在拍摄的录音室沙发上倒成一片时,平常作息正常的光良,只能撑开眼皮勉强自己维持清醒,身为男主角,场场戏都有他,但光良丝毫不敢露出疲态,让剧组大赞他专业,他只好自嘲除了黑眼圈外最大的收获就是“敬业精神再提升”。

  激情上演床上戏 光良完全不NG

  广告片的拍摄来到香港时,大队人马前往一个“无敌海景”别墅,这栋豪宅不但靠海,还有室外游泳池,而卧室竟然和浴室及书房完全相通,是没有门的开放室大房间,让光良爱极了,他说:“香港是个很小的地方,根本很难看到这么大的房子,非常吸引人。”兴奋没多久,光良才发现,原来导演要拿这个“无敌海景”别墅来拍摄床戏!光良和女主角其实不熟,而导演也走保守路线,只说让他们自由发挥演技,顶多拿了一些影片供两人参考,光良看完只想到:“不会吧!我们要脱光?”

  眼见导演就要开录了,光良和女主角还是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默念导演的交代:“女生要主动,然后男生再上!”没想到一开拍,光良竟然演出他出道以来“最激床戏”!又扑又吻又摸又交缠,“战况”之激烈,不但经理人误以为光良是不是有偷偷和女主角套好招,工作人员更是看得血脉贲张,没有人理会导演说要清场的命令,大家纷纷找地方藏身,连浴缸、衣橱都塞了人进去,让光良看了哭笑不得。

  最让光良得意的是,这场床戏换了四个镜位,光良和女主角完全没有NG,他还发现有拍到勤练的臂肌,更觉满意,不过工作人员则注意到他熟练的床上演技,忍不住说:“原来看似单纯的光良,其实最适合演床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拍摄 | 床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