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谢娜由衷祝福刘烨幸福 憧憬天长地久爱情(图)

谢娜由衷祝福刘烨幸福 憧憬天长地久爱情(图)



  “过去的当成美好回忆,他有了自己的幸福,我也会有,祝福他吧!”昨日路过成都的川妹子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谈到和前男友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的前尘往事时,由衷祝福已找到新幸福的刘烨。前段时间在《舞林大会》中意外受伤,传出谢娜要全面暂停工作,休息养伤的消息。不过眼前的谢娜生龙活虎,表示主要前段时间唱歌、主持、话剧,比赛太多,太累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在推出专辑《菠萝菠萝蜜》之前,谢娜曾经发行过一支单曲《疯了》,热闹的风格非常符合她给别人的惯有印象,但是故意压低嗓音的唱法显得太过于生硬。

谢娜坦言自己当时就想要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走,直到遇到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杨威。“他发掘了我小女生的一面。”第一次出专辑,她自我评价“唱功有了质的飞跃”,“这张唱片很热闹,有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有一次,我和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在飞机上互听对方新歌的小样,我看着窗外,转过头来时满脸是泪,因为他的歌让我想起很多事,可是一看他,笑得‘嘎嘎嘎’的,一个人乐得不行。”谢娜把这张专辑定为“贺年专辑”,目的就是要让听到专辑的人都很快乐:“听一下吧,特别那首《麻将进行曲》,我加入一段四川话,你们听了会觉得很亲切。”

  对于曾经相爱多年的刘烨,谢娜表示经过的就是快乐的。“过去的当成美好回忆,他有了自己的幸福,我也会有,祝福他吧。” 曾经的失恋没有让谢娜改变自己对爱情的态度,“我是绝对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的,每个女孩子都憧憬美好的婚姻,我也一样。”所以,“如果找到那个人我会对他特别好,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刘烨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