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梦中人决赛14日直播 徐帆杨澜洪晃出任评委

信报讯(记者任嫣)“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自开赛以来,一直备受全国人民的关注。记者昨日了解到,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北京赛区14日将进入首轮决赛阶段。

 决赛的直播晚会上,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杨澜、洪晃三位女嘉宾评委将被请到现场把关。

  北京赛区有26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北京决赛,决赛中选手将与主持人和嘉宾搭戏,现场演绎《红楼梦》中最能体现人物性格的经典片断。选手的得分由评委、评审团和场外短信支持共同构成,最终在他们之间将决选出黛玉、宝钗各5名,宝玉4名,刘姥姥1名进入全国总决选。

  据北京赛区总导演王淳华介绍,决赛现场邀请到著名主持人杨澜,著名电影演员徐帆和著名出版人洪晃作为嘉宾出席,她们三位女评委将和胡玫导演一起,给决赛把关。此外,还有神秘嘉宾将出席这次决赛。王淳华说,这次的选秀比赛从整体到最后一场都将和以往观众常见的选秀比赛不一样,“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抛开以往的晚会形式,从文学中嫁接出一种章回体结构形式,作为我们每一场比赛的框架,每一场比赛都是有主题的。”其次,王淳华说,这次选秀是为电视剧多个角色遴选演员,因此,选手与选手之间不具备绝对的可比性,宝玉不能和黛玉进行比拼,这样一来,就等于将几个选秀综合在一起同时进行,使得比赛的赛制变得复杂多样。“我们有气质形象的考核,有表演专业技能的考察,还有个人素养的考察,还有选手的综合才艺素养,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这些考察内容的多样,也将使选秀的直播比赛更富有看点。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王淳华 | 洪晃 | 杨澜 | 决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