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博客女王再掀话题 徐静蕾:我写的随笔并没骂谁

  信报讯(记者宗珊)最近博客女王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再掀话题,她的博文中《此王八拳是否彼王八拳之“娱乐策划人”》直接将攻击目标对准了目前娱乐界的炒作现象。昨天记者求证徐静蕾方面时,对方否认了文章影射哪个人,其经纪人刘女士表示,最近老徐一直在忙着拍《刺马》,写得都是随笔而已。

  昨天记者发现,徐静蕾的博客里写道:“最近,街面上真不知道哪儿窜出来一些跳梁老鼠,例如时下新兴的所谓‘娱乐策划人’,这种人中的有一部分真是有意思,一个苍蝇就想要坏一锅汤。感觉蹦着跳着往不要脸那儿去,也不知道都是什么人脑子进水了会把钱给这些人托他们给自己做宣传,原来寒碜也是一种时髦,也需要宣传出去,我们服务行业的发展真是面面俱到。”记者求证徐静蕾是否有些娱乐策划人惹着自己,以致忿忿不平。其经纪人表示,完全没有,也没听老徐说过,“可能是老徐看不惯有些娱乐现象,也没有专指哪个人,她现在天天忙着拍《刺马》,哪有时间?不过刘女士表示,老徐喜欢写文章,可能现在的博客只是写些过去的事情,并没有特指哪个人,可能是大家多心了。据悉,目前徐静蕾拍摄《刺马》很顺利,马上要从北京郊区转景。据刘女士透露,与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在《伤城》中就有不少对手戏,这次《刺马》的合作两人就更加默契了。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金城武 | 娱乐 | 老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