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阿朵走光越走越彻底 只因与高晓松恋情终结?

阿朵走光越走越彻底 只因与高晓松恋情终结?

阿朵最新的“透视”造型,身边还有猛男相伴

  06年,对于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来说,也许算得上是“性感年”,在这一年里,阿朵似乎是卯足了劲儿,要释放她的性感魅力,发誓要将人震得瞠目结舌才好,而在年底的第三届“时尚先生”颁奖礼上,阿朵终于凭借着爆乳、走光、透明装以及“性功能宣言”,让在座的所有人看得瞠目结舌。就在人们纷纷疑问其绯闻男友高晓松(高晓松新闻,高晓松音乐,高晓松说吧)为何会放任其“为所欲为”时,从其唱片公司传出消息:阿朵和高晓松分手了!!

阿朵走光越走越彻底 只因与高晓松恋情终结?

跳到忘情处,“大方”走光

  阿朵“豪放事件薄”

  06年,对于阿朵来说,“性感事件”特别多,先是4月份,在其生日会上,阿朵面对着老板宋柯大跳贴身钢管舞,一时弄得宋柯很有些不好意思。随后,在其新单曲《千面》的mv中,阿朵大胆玩起sm和性暗示,尺度大胆到让人瞠目结舌,这一mv也因此遭到央视的禁播。阿朵本人在谈到禁播风波时,倒显得有些无辜,并随后解释说:“我没有被封杀,只是有一段时间在那个台不播,但后来也播了。

”11月底,参加时尚《好管家》举办的“女人味华人女星评选”活动时,现场演出的阿朵毫不顾忌地与男舞伴大跳贴身辣舞,并几次露出了胸部的春光。而12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超级盛典上,阿朵再次别出心裁,与随同而来的几位男舞伴玩起了易装游戏,手拿马鞭的阿朵延续了其新单曲中的sm味道,而其现场演出同样是让人血脉喷张。

  当然,06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出位”当属阿朵在12月中旬时尚先生颁奖礼上的言行举止:刚一出场的阿朵就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不仅服装上一如既往的性感,在红地毯上接受采访时,阿朵更是爆出选老公的一条标准是“性功能要好”,让身边的两位女主持大惊失色。而随后的表演环节中,穿着透视装、超短裙的阿朵还是频频走光,让现场的气氛沸腾。

阿朵走光越走越彻底 只因与高晓松恋情终结?

十分投入地热舞,大秀豪乳。

  与高晓松恋情已尽 死守口风不肯承认

  高晓松与阿朵的绯闻从阿朵出道起就传得沸沸扬扬,在高晓松离婚后,甚至有人猜测导致高晓松离婚的罪魁祸首正是阿朵。今年,更是接连传出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网上惊现两人结婚证的传闻,当然,两人都极力否认,阿朵甚至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声明,声明中,阿朵试图澄清三点:“1.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经济债务问题;2.现在的我,没有跟任何人有恋爱关系;3.现在的我,没有跟任何人有婚姻关系。”虽说没有承认,但是阿朵和高晓松的恋爱关系早已成为众多媒体和圈内人士口中可信度较高的“事实”。可是,就在近日,搜狐娱乐从阿朵所在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内部人员口中获知消息——阿朵和高晓松分手了!分手时间就在今年年底,距离时尚先生颁奖礼的日子相当近——也让人不禁怀疑其“时尚先生”颁奖礼之夜的“惊人”言行是否是因感情波动所致?

  搜狐娱乐在得知阿朵和高晓松分手的消息后,马上致电了阿朵求证,阿朵在得知搜狐娱乐的意图后,并没有从正面上极力否认,只是表示:“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然后说完“再见”,挂断了电话。

    阿朵“豪放事件簿”回顾:

    豪放阿朵露底爆乳样样来 自称老公性功能要强

    视频:阿朵露底爆乳样样来 称老公性功能要强

    阿朵携四猛男今晚亮相"超级盛典" 欲再破尺度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高晓松 | 06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