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拒绝郭德纲与陈佩斯 07春晚也是态度决定一切

  时报讯 春晚一直以来都是大腕云集,无数新人也是削尖了脑袋争着上这个舞台,想一鸣惊人。不过今年有陈佩斯(陈佩斯新闻,陈佩斯说吧)和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两位名气响当当的“大腕”、“新人”对春晚不感冒。

陈佩斯据今已有8年没上过春晚,他表示自己已经对此“断了思念”,而去年相声界的大热门郭德纲也被“拒之门外”,这其中又有些什么恩怨呢?春晚语言类总统筹崔研君昨日向记者详解了其中缘由:态度决定一切。

  郭德纲的风格不适合

  春晚剧组认为郭德纲的“风格和春晚不合适”。崔研君话中有话地表示,“现在有些人觉得自己是‘腕儿’了,请不动啊!我们当然想把所有的‘腕儿’都请来,不过到现在还没送来本子的,我们也不会接受了,再想送也来不及了! ”

  郭德纲的德经纪人王海则反击道:“上春晚?那都是五六月份该讨论的事情,我们从来没给春晚主动送过本子,别来问我们了……还有什么叫‘腕大了’?我们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什么‘腕儿’,只是有些事用不着去勉强、讨好!”

  不上央视春晚,其实郭德纲是担心自己的相声被剧组随意改动,“因为春晚的七审八审就会把传统相声改得面目全非。”郭德纲告诉记者:“我其实很同情搞春晚的人,太要面面俱到,到头来就是谁搞谁挨骂。我觉得上春晚是得不偿失,我不愿意改变自己去适应它,他们也不可能为我改什么,那就不上,谁也别将就谁。”

  陈佩斯的态度有问题

  陈佩斯和朱时茂曾是舞台上备受观众喜爱的一对搭档。数年前,因为与央视的版权官司,两人被拒春晚门外近8年之久,尽管观众的呼声还是很高,但两人却在春晚的舞台上匿迹了,每年岁末年初,关于陈佩斯上春节晚会的传言,都会“准时”光临。

  被问到春晚的问题,陈佩斯显得很不耐烦:“我和春晚从来没有任何联系。春晚都办了20多年了,还拿我们这些人来炒作,多没劲啊!”陈佩斯表示,“我已经8年没有上过春晚了,这么多年了春晚还是和以前一个面孔,晚会应该开拓出新路子,多推出点新人,可惜春晚都做不到。每年总是那些大型歌舞,华丽的场面,其实那都是最简单的活儿,没什么技术”。

  对于陈佩斯和春晚的“恩怨”,崔研君刚开始不愿多谈,“说实话我也就是一个在春晚剧组打工的,对于人家恩怨不恩怨的,我也不了解,也不好去评论。”不过,对于有媒体报道本届春晚“缺大腕”,崔研君不认同:“我们当然想把所有的‘大腕’都聚拢在一块演出,可是有些人忙别的事,有些人又不适合春晚。”

  他举了陈佩斯的例子,“有些演员,在自己巅峰状态的时候演得非常好,观众也欢迎。但是觉得自己过了巅峰状态以后,怕演得不好,所以就不想来演。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这样的态度是端正的吗?”□时报记者 韦亮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郭德纲 | 崔研君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