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电影票房榜 《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

北美电影票房榜 《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

《博物馆之夜》

  上映第三周,喜剧片《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宝座,本·斯蒂勒和福克斯公司继续重复两年前《拜见福克一家》的成功,影片上周末票房2400万美元,跌幅仅为35%,而影片的累计票房已经超过1亿6400万美元,按照这个票房走势,影片应该可以突破2亿美元大关,成为2007年第一位票房巨星。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也继续品尝亚军的美妙滋味,影片周末票房1300万美元,累计票房已逼近1亿2500万美元。

阿方索·卡伦执导的《人类之子》上周开始全面放映并迅速成为季军,这部科幻片设定人类逐渐失去生育能力,从此陷入生存和灭绝的困境,宏大的主题再加上克利夫·欧文和茱利安·摩尔联袂演出,影片在1209家影院轻松取得1030万美元票房,平均票房超过8500美元。

  《街头日记》是一部师生题材的剧情片,影片在1360家影院上映,取得970万美元的票房,这个表现对于此类题材影片来说已经非常出色。影片重点关注黑人儿童的教育问题,恰逢美国即将展开马丁·路德·金诞辰的纪念活动,影片本周五将扩大放映规模,届时将有超过2000家影院放映这部电影。

  《邪恶新世界》首映周末票房仅得680万美元,在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六,影片迷恋于颠覆传统童话,却没能像《怪物史瑞克》那样取得成功。至于动作喜剧《代号:杀手》的遭遇更加凄凉,46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只能排在第十一名。

  2007年第一周,排行榜上前十名的影片总共取得972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与2005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但去年同期《人皮客栈》表现出众,与之相比今年的票房表现下降了1%。

北美电影票房榜 《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

北美电影市场票房排行榜TOP10(2007年1月5日-7日)

  ■《街头日记》Freedom Writers

北美电影票房榜 《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

《街头日记》海报

  ● 《街头日记》的全称是:《街头日记:一位老师和她的150个学生是如何通过写作改变他们的人生和周围的世界》。

  ● 影片改编自女教师艾琳·格鲁维尔和她的学生们的真实故事,她用二战时期安妮·弗兰克的日记教育和鼓励他们,并和他们一起写作了《街头日记》。这本日记的节选部分被出版后,震惊美国——《人物》杂志做过两次专题报道,美国教育部部长亲自与师生会面,就连曾在二战中收留过安妮·弗兰克一家的荷兰女人,也被邀来与他们一起畅谈。

  ● 老师感化学生,这种题材在电影世界中并不新鲜,比如《死亡诗社》或者《骄阳似我》等等都非常成功,而《街头日记》最鲜明的特色就是主人公是一个女教师,这在同类影片中倒是比较少见的。

  ● 希拉里·斯旺克亲自担任影片的制片人,她坦言自己总是被真实的故事打动。斯旺克第一部奥斯卡电影《男孩不哭》就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悲剧改编而成的。

  ● 美国热播剧集《实习医生格蕾》让帕特里克·德姆西名声鹊起,这次他在片中饰演艾琳·格鲁维的丈夫。而年轻有为的音乐人马里欧则饰演一名黑人学生。瓦妮塔·史密斯在片中饰演一个遭到父亲虐待的女孩,她的表演太过投入,以致于常常不能出戏,总是在清晨时哭泣着醒来。

  ● 黑眼豆豆演唱组合灵魂人物Will.I.Am为影片创作歌曲,但是,就在预定向斯旺克交付歌曲那天,乐队主唱菲姬好心帮他收拾房间时,却不慎将歌曲洗掉,幸亏Will.I.Am记忆力超强,单凭回忆重新写出歌曲,才得以如期交付。

  ● 故事的主人公艾琳·格鲁维尔如今已经成为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客座教授,她还建立了一个旨在改变底层学生人生的教育基金。

  ■《邪恶新世界》Happily N'Ever After

北美电影票房榜 《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

《邪恶新世界》海报

  ● 从制作第一个模型直到全部完成,《邪恶新世界》花费了整整15个月时间。这次动画制作规模非常庞大,从地域上跨越了三个大洲:柏林人电影公司负责大部分制作和统筹工作,另外还有六家动画工作室参与动画制作,其中一家来自澳大利亚,其余五家公司全部来自加拿大。位于柏林的制作总部每天要工作22个小时,对三大洲的工作进行协调指导。

  ● 好莱坞有不少银色夫妻,号称恐怖女王的莎拉·米歇尔·盖拉显然比丈夫弗雷迪·普林兹更知名一些,他们俩已经合作出演了五部电影,但《邪恶新世界》是两人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

  ● 《邪恶新世界》的制片人约翰·H·威廉姆斯曾是《怪物史莱克》和《怪物史莱克2》的制片人,他非常喜欢制作这种颠覆传统的动画,对如何蹂躏经典动画形象可谓轻车熟路。

  ● 编剧罗伯特力图让童话回复其本来面目,因为今天耳熟能详的童话比如灰姑娘、小红帽、长发公主等等,都已经不是格林兄弟搜集整理民间传说时的样子,它们被改编得更适合孩子们阅读,而罗伯特的工作就是让《邪恶新世界》充满惊奇和扭曲,与真正的格林童话有异曲同工之妙。

  ● 西格尼·韦弗曾经拒绝过很多“邪恶”的女性角色,但这次却被《邪恶新世界》深深吸引,毫不犹豫就同意为灰姑娘那个野心勃勃的恶毒继母弗里达配音。

  ■《代号:杀手》Code Name: The Cleaner

北美电影票房榜 《博物馆之夜》继续霸占冠军

《代号:杀手》海报

  妮可莱特·史瑞丹曾凭借《绝望的主妇》得到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为了拍摄《代号:杀手》,她不得不调整时间和行程以减少冲突,结果她只好不停乘坐飞机在主妇生活区Wisteria Lane 和温哥华之间飞来飞去。

  赛德里克承认他和妮可莱特演床戏时非常紧张,因为对方是一个自信而认真的女演员,而他每每想到“妮可莱特正在我的上方”,就会兴奋不已。

  刘玉玲在片中的表演终于突破了“凶巴巴的女人”的套路,而片中的打斗场面更是驾轻就熟,她戏言:“功夫已经植根在我的身体。”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斯旺克 | 安妮 | 史密斯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