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杰伦“牵手”张韶涵 美特斯-邦威迎新人

  这个年终岁末,美特斯邦威注定是不会寂寞安静的,这个大家庭来了一位新成员——迷你漂亮的小美女,Angela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牵手”张韶涵,这个不寻常的“涵”冬,美特斯邦威迎来了自己的“新人”。

日前,美特斯邦威的“新人”张韶涵和美特斯邦威“大哥”周杰伦一起,完成了美特斯邦威07春夏广告片的拍摄。正式的签约会则将在1月16日,在上海美特斯邦威集团总部举行。

  广告片中,周杰伦与张韶涵穿越时空隧道,从中国传统的弄堂拐角,到美国纽约的时尚街头,从中式面馆到意大利餐厅,经历了一次中西融合的非常之旅,两位代言人都表示,这样古今中外的文化融合,还真是别具风格。而据企业方透露,1月16日的签约会上也会有穿越时空隧道的感觉,一边是现代时尚的新品发布,一边是文化积淀的服饰博物馆,他们将带着艺人与媒体一起,经历这场“不走寻常路”式的奇幻之旅。

  当天,“电眼娃娃”还将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原来美特斯邦威已经“秘密打探”到了Angela最想得到的新年礼物,准备在签约会上给这个小妮子一个意外的惊喜呢。据悉,这份礼物将是美特斯邦威为Angela秘密操刀特制的。这份礼物到底是什么,它会给Angela带来多大的惊喜呢?一切秘密都将在1月16日的签约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威 | 张韶涵 | 美特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