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卧薪尝胆》 > 《卧薪尝胆》相关报道

张叔平倾力打造春秋风 左小青回牟一笑百媚生

张叔平倾力打造春秋风 左小青回牟一笑百媚生



  即将于元月十日登陆央视的开年大戏《卧薪尝胆》可谓群星云集,剧中,陈道明饰演越王勾践,胡军饰演吴王夫差,而勾践的王后雅鱼则由因《中国式离婚》中“娟子”一角而迅速走红的实力牌美女左小青出演。该剧是著名导演候咏第一次执导的电视剧。华人影视圈首屈一指的“超级美指”张叔平,为该剧担任美术指导。

  荣膺过无数美术指导大奖的张叔平总是让荧幕上的女人们拥有万种风情。无论是三十年代的上海,还是九十年代的香港,无论是张曼玉二十多套的旗袍还是林青霞夸张的假发,只为一线女明星打造戏服的张叔平,总能使他的女演员们在其华服的衬托下,千姿百态的绽放于如梦似幻的影像空间。

  典型的东方美女左小青,身上具有非常突出的古典浪漫与端庄气质。张叔平为其量身定做了主要两套戏服。穿上民间时期戏服的左小青青春浪漫,让人一见倾心;穿上皇后雅鱼戏服的她高贵典雅,气质出众。身着戏服出现在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面前的左小青回牟一笑,倾国倾城,惊艳众人,活生生就是那个数千年前春秋时期的越后雅鱼。

  左小青表示非常喜欢张叔平设计的两套风格不同的戏服。一套清新淡雅,一套精致华美,即具有历史感又符合现在人的审美眼光。她说:“当我穿上戏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一下就找到了雅鱼的感觉。”和诸多大牌导演及演员合作过的左小青目前已跻身国内一线女星的行列,和佟大为合作的《一言为定》 以及领衔主演的《大汉悲歌》都将于年内登陆央视,当红指数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张叔平 | 穿上 | 央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