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大明王朝》首播 王雅捷对收视率信心十足(图)

《大明王朝》首播 王雅捷对收视率信心十足(图)



  由湖南卫视天价独家买的《大明王朝》,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著名演员陈宝国、倪大红、王庆祥、祝希娟、王雅捷、闫妮等人倾力加盟的46集古装巨制《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将于今晚开始,每晚21:00以两集连播的方式,在湖南卫视独家上星首播。被电视剧领域关注的《大明王朝》是一部历史题材的男人戏,是以讲述“另类”的嘉靖与海瑞的故事为主线,在讲述这两个极端处境的枭雄与英雄的对决过程中,将政治与军事,为官与为人一一体现,是政界、学者、商界以及所有喜欢中国历史的人都关心的作品。

  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但是男人背后的女人也同样精彩,王雅捷在这部戏中是一个才貌双全的歌妓芸娘,琴棋书画样样皆通,虽然是一个歌妓,却本是忠良之后,身上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而且有着善良坚忍的内心。但是芸娘命运坎坷,被官场利用出卖,一生游走在几个男人之间,几近殒命。

  在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王雅捷就遇到这样一个经历和内心都堪称复杂的角色,一开始是有些担心的,这部戏不同于戏说古装剧,而是一部极为严谨和严肃的古装历史大戏。拿到角色之后,王雅捷多方请教老师学习和充电,由于自己从小就接受过古典舞、乐理等方面的训练,因此在出演歌妓时完全没有问题。前两天在北京召开的《大明王朝》新闻发布会上,王雅捷应邀也来为宣传造势,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这么好的剧本和这么好的黄金班子,一定能在07年开年之季收视率赢得头彩!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王朝 | 大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