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王力宏不参演《梅兰芳》 影片5月份将正式开拍

  新快报讯(记者 郭爽)日前北京某媒体报道称,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正在筹拍的电影《梅兰芳》目前在谨慎挑选男主角,并称“虽然陈凯歌已经约见过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和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但至今尚未确定”。

而昨日王力宏的经纪人许玉琴作出回应,称目前为止根本不知相关的讯息,而王力宏拍完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色·戒》后,马上就要投入筹备新专辑,预计最迟5月要发行,所以短期内很难接拍新电影。

  梅葆玖希望演员不要太港台化

  据悉,《梅兰芳》的主要演员至今未定,而陈凯歌对于约见过的演员及价格都保密甚严。但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对于拍摄电影《梅兰芳》曾表示过自己的看法,目前他已经把父亲生前的影像、唱片、照片等资料都整理好,并表示可以无偿提供给陈凯歌作为参考。对于出演梅兰芳呼声最高的演员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梅葆玖表示,“他的普通话不标准,电影又要求原人原声,可能难度太大”,他更希望出演梅兰芳的演员不要太港台化。

  至于北京某媒体所报道的“陈凯歌已经约见过王力宏和黎明”,昨日王力宏的经纪人许玉琴作出回应,称王力宏并没有见过陈凯歌。而黎明方面则尚未有回应。

  北影厂搭景重现“吉祥戏院”

  除了主演方面的扑朔迷离,电影《梅兰芳》的选景工作也进展得比较缓慢。据悉,目前剧组中只有导演组和美术组正在进行选演员和场景设计的工作。而主要拍摄场景已经基本确定,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及怀柔飞腾影视基地置景拍摄,而片中一些外景戏份将在上海拍摄。据了解,在北影厂摄影棚内

  搭建的场景便是梅兰芳、余叔岩、杨小楼等名角儿都曾在此登台演出过的老北京著名的“吉祥戏院”。影片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王力宏 | 5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