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卧薪尝胆》 > 《卧薪尝胆》相关报道

《卧薪尝胆》震撼登陆央视 胡军塑霸气帝王形象

《卧薪尝胆》震撼登陆央视 胡军塑霸气帝王形象



  由陈道明、胡军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卧薪尝胆》,即将于1月10日震撼登陆于央视电视剧频道。对于“卧薪尝胆”这个典故,广大观众早已耳熟能详,关于吴越春秋的这段故事,也多次被搬上了荧屏。

  在大多数观众的心目中,吴王夫差是个昏聩、残暴、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君王,而过去夫差的荧幕形象也都比较单一,并没有历史、客观地将一个曾影响过中国历史发展的帝王做适当的阐释。那么这次在电视剧《卧薪尝胆》中,一向以实力派演技著称的胡军,又将怎样诠释这个人物?已经以大气、豁朗深入观众内心的他,能否再次征服观众?这些问题都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此前,胡军曾表示对于是否再接古装戏,他会慎重考虑,因为古装戏带给他一种疲惫感,所以他希望多尝试些类型不同的角色,但《卧薪尝胆》的导演侯咏以及编剧的热情感召了他,在看过剧本后,他决定再次披上古装,重新塑造一个性格真实丰满、抱负远大的吴王夫差,还夫差一个历史的公正。

  (文/Jessie 摄影/吴瑕)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薪尝胆 | 胡军 | 观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