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孙莉产后复出恢复身材 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孙莉产后复出恢复身材 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孙莉产后复出恢复身材 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连日来,《聊斋奇女子之宦娘》在横店影视城紧张的拍摄中,生产后首次复出 出演女主角的孙莉身材恢复如初,尽管老公黄磊忙着《暗恋桃花源》没时间前来探班,但是一年没拍戏的孙莉和男一号潘粤明(潘粤明博客,潘粤明新闻,潘粤明说吧)对起戏来还是游刃有余。

   孙莉复出上演“人鬼情未了”

   今年2月6日,黄磊的爱妻孙莉在北京产下一健康女婴,二人11年的爱情终于有了一个结晶。 黄磊给女儿取小名为“多多”,希望女儿能多福多寿、多才多艺。

经过半年多的休息,孙莉希望自己仍然可以继续工作,最终在制片人也就是她的经纪人的地邀请下复出接戏,担任了《聊斋奇女子》其中单元《宦娘》的女主角。

   据了解,《宦娘》的剧情特别为孙莉量身订造,类似于《夜半歌声》和《胭脂扣》的集合,全力表现了争取爱情的宦娘如何在压力面前以生命抗争,最后上演了一出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孙莉挣扎了很久,决定复出拍戏,也是为宦娘的剧本所感动,宦娘这个角色跨度很大,她不仅仅要扮演一个从富家大小姐到青楼歌女的转变,更要出演一个出为爱徇情,再上演隔世情感的女鬼,时间跨度和感情跨度都非常大。

   老公没探班 她最想女儿

   记者了解到,孙莉这么快恢复状态是剧组全女性最为赞叹和羡慕的。谁也没想到刚刚生完孩子没几个月的她,居然就能把身材恢复成以往的样子,甚至看上去比之前更加亮丽,而孙莉的体质也非常好,在剧组艰苦的拍摄中能轻松支撑。

   大家最关注的明星丈夫黄磊一次也没来探班,孙莉说黄磊现在忙着自己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 ,孙莉平时拍完戏最想的就是女儿,一有时间就给家里打电话关心女儿的近况,连老公黄磊都没能受此优待。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莉 | 复出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