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杰伦即将自导新片 初恋“伦女郎”曝光(图)

周杰伦即将自导新片 初恋“伦女郎”曝光(图)

  继《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周杰伦的第三部电影即将开拍,但由于导演朱延平目前没有档期,因此第三部影片并非已进入筹备阶段的《灌篮》,而是由周董一手包办编剧、导演、男主角等多个职务的《不能告诉你的秘密》。据悉,该片将由“杰伦传播”独资筹拍。

  成立“杰伦传播”机构

  一直立志要做导演的周杰伦虽然前年筹拍电影《艋舺》没能成功,但他并没有因此气馁,近期还成立了“杰伦传播”机构独资筹拍电影。

据了解,他的这部影片名为《不能告诉你的秘密》,是为了纪念他在淡江中学时代的数段恋情,其中也包括他对于初恋的怀念,但碍于剧情限制,决定将所有感情浓缩成一段恋情,是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的影片。

  这部影片投资4000万新台币。周杰伦表示,1月18日将是他的28岁生日,刚巧这部影片同时纪念了他告别学生生涯10周年。而早先曾报道由他主演的影片《灌篮》将于今年3月开拍,因此他希望这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不能告诉你的秘密》能够在1月底开机,并且希望在《灌篮》启动前完成所有拍摄工作。

  “初恋情人”选定桂纶美

  由于影片改编自周杰伦自己中学时代的恋爱经历,因此他理所当然担当起了男主角。女主角周董选中了曾在影片《地下铁》中出演角色的桂纶美,而曾经在周杰伦的第一部影片《头文字D》中出演父亲的黄秋生,此次也将再次同周董扮演父子。

  另外,周董好友刘畊宏、南拳妈妈等人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配角。在本部影片中终于实现了导演梦的周董曾表示,在参加之前两部电影的拍摄时,已经从刘伟强和张艺谋两位导演处偷学了不少拍电影的技巧,此次终将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影片 | 周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