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辰广播谈话节目开播 《辰心辰意》风格独特

陈辰广播谈话节目开播 《辰心辰意》风格独特

陈辰

陈辰广播谈话节目开播 《辰心辰意》风格独特

程雷送花

陈辰广播谈话节目开播 《辰心辰意》风格独特

切蛋糕

陈辰广播谈话节目开播 《辰心辰意》风格独特

赠送金话筒

  搜狐娱乐讯 明星开博客已不再算什么新鲜事,而今,继博客、播客等网络发布模式后,广播这一传统形式再度兴起,受到沪上各大知名节目主持人的青睐。2006年,吉雪萍自创广播谈话类节目《吉品美人》在新娱乐调频Happy Radio开播,一度稳坐收听率榜单冠军宝座;2007年,新娱乐调频喜迁新址FM107.2,新锐节目主持人陈辰借此东风,强势推出一档颇具自己个性风格的广播谈话节目《辰心辰意》,该节目将从元月7日起,于每周日晚22点准时与听众朋友们见面。

  作为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2006年,陈辰力排众议,成功主持了《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等两档风格迥异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其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活泼甜美的外形受到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此次陈辰亲自挂帅与Happy Radio强强联手,深入探索广播综艺新模式,誓将《辰心辰意》打造成继《吉品美人》后,新娱乐调频又一收听强档。

  元月5日下午,新娱乐调频Happy Radio与陈辰一起,在摩登的衡山路上的元味厨坊餐厅举行了《辰心辰意》开播暨陈辰官方网站开通新闻通气会。

  “我在听,我在走,我在感觉,辰心面对,辰意分享……”通气会在一个模拟的广播电台的帷幕下拉开序幕,陈辰一改往日的活泼、青春的形象,通过模拟电波,她自然、随意、知性,全情投入,向听众讲述她的人生故事,分享她的心灵感悟。作为一档情感生活类广播节目,《辰心辰意》将吸附大批15—35岁女性听众群,节目以讲述女性朋友的人生情感故事为主,传递坚强独立的生活理念,弘扬爱与梦想,慈善与互助的和谐主题,旨在将人内心最朴实的爱与情与每一个有故事的人一起来聆听共勉。

  《辰心辰意》的开播也得到了陈辰众多的好友的祝贺,发布会上,王牌搭档曹可凡,广播新同事罗毅、高峰、好男儿宋晓波等前来现场道贺,可凡大哥送上精心准备的金话筒,宋晓波送上100条漂亮的金鱼,大家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期望《辰心辰意》能取得最好的成绩。发布会上高潮迭起惊喜不断,最后更有一陈辰多年好友程雷到场,让这位东道主分外感慨,这位神秘嘉宾更是独具匠心送上亲手制作的画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也借此机会,共同切开寓意成功的面包新语蛋糕。随后,在众多粉丝的拥护下,陈辰个人网站www.chenchen.cc的开通为此次通气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月7日晚22点,《辰心辰意》首期节目在FM107.2新娱乐调频直播。相信阳光微笑,简单快乐,2007这位空中的梦想家——陈辰,将通过电波与听众辰心面对,辰意分享60分钟的温暖时光。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辰 | 节目 | 广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