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阿汤哥婚后控制欲过强 激怒凯蒂婚姻陷危机(图)

阿汤哥婚后控制欲过强 激怒凯蒂婚姻陷危机(图)

阿汤哥凯蒂婚礼现场

  去年最受瞩目的世纪婚礼-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新闻,汤姆克鲁斯说吧)与凯蒂意大利古堡大婚,结束不到两个月,小两口已被美国《In Touch》杂志踢爆婚姻浮现危机,阿汤强烈的控制欲开始让凯蒂心生不满。

  根据《In Touch》报导,凯蒂尚未满30岁,年纪还算轻,喜欢与姐妹淘热线谈心,阿汤偏偏不能接受,规定凯蒂一天最多能讲多久电话的时数。凯蒂另一样嗜好是唱卡拉OK,阿汤同样不满意,强逼凯蒂戒掉此“恶习”。

不能“煲电话粥”、不能“唱K”的凯蒂,能做些什么?答案是陪阿汤进行他最爱的血拼,以及观赏养子女们的运动比赛。

  当阿汤与凯蒂在意大利高调完婚后一个多月,两人回美国再办一次庆祝宴,让家乡的亲朋好友得以分享他们的喜悦。想不到,再次造成凯蒂对阿汤的不满。原来幼年时曾与阿汤合演《夜访吸血鬼》的克丝汀邓斯特带着新密友奥兰多布鲁出席,凯蒂一见到克丝汀,马上和对方聊得十分投机,相约要去近来好莱坞30岁以下影星最爱到的当红夜店“海德”开开眼界,一旁的阿汤脸若寒霜,暗示那不是凯蒂适合前往的地方。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touch | 30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