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大明王朝1566》 8日晚湖南卫视全国独家播出

  1月5日,湖南卫视在北京召开了2007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全国独播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不但以总制片人、编剧刘和平、总导演张黎、领衔主演陈宝国、黄志忠、倪大红、王庆祥等组成的豪华主创阵容齐齐亮相,中央纪委领导和文艺理论界、历史学界的权威人士也都兴致盎然的对该剧给与高度评价,将《大明王朝1566》的播出预热推向高潮。

今晚(1月8日)9:00,《大明王朝1566》这部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就将撩开它神秘的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

  以总制片人、编剧刘和平的话说,《大明王朝1566》是一部文学和影视成功联姻的作品,经过中央纪委领导、文艺理论界以及史学界权威人士的解读,被定位为一部制作精良、艺术精湛、思想精深的大作,剧组主创人员如编剧刘和平、总导演张黎、导演嘉娜•沙哈提、摄像总监池小宁、美术指导赵海、剪辑指导刘淼淼、作曲赵季平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大腕级人物,更汇集了如陈宝国、黄志忠、倪大红、王庆祥、徐光明、闫妮等一批“中国最会演戏的演员”。这样的黄金组合究竟会爆发出怎样的力量,奉献给观众怎样的精彩,将是1月8日晚9:00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大明王朝1566》留给观众的一大悬念。

  据悉,1月8日《大明王朝1566》将首先从明朝嘉靖40年的一场大雪入手,从内阁上的针锋相对开始着眼,将嘉靖年间以严嵩为首的内阁、吕芳为首的司礼监太监、裕王府为首,海瑞为代表的正直官员以及嘉靖皇上四方势力之间的制衡和角力初步呈现,剧集将以一项“改稻为桑”的国策下达至朝廷赋税重地浙江开始,引出了浙江官场贪墨的惊天大案,而“大明的江山利剑”海瑞,也正是在这样的危局之下受命,开始了他铮铮铁骨、睥睨浊流的清廉一生。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和平 | 海瑞 | 陈宝国 | 张黎 | 倪大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