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好友陈建州爆料小S已怀孕 徐妈妈决口否认(图)

好友陈建州爆料小S已怀孕 徐妈妈决口否认(图)



  昨天台湾男艺人陈建州(黑人)提起好友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喜事时说:“去年11月底我打电话约她在香港见面,她神秘兮兮地要我送礼物,我觉得怪,她才承认怀孕了。”昨天黑人提起好友喜事时,脱口而出:“这样她正好可以和小S一起分享经验。”他这句话是否意味小S已怀了金猪宝宝?昨天记者求证徐妈妈,但她否认女儿已怀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黑人表示,上个月初他到香港出外景时,情商怀孕的张柏芝一起入镜,她不但爽快答应,还应节目要求上山下海毫不迟疑,黑人曾当面糗她发福不少,她不但不以为意,还坦言为了孩子她连烟都戒了,果然在一个下午的录像,一根烟也没抽,令黑人着实佩服,稍后,当黑人拿出购自迪士尼乐园的婴儿礼盒给她时,她反赠代言的珠宝给美眉们,黑人觉得这个女生和之前真的很不同,很温柔、很善解人意。

  张柏芝怀孕经公公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证实后,昨天小S人看新闻时大叹好友不够意思,跟徐妈埋怨说:“妈妈,她都没有告诉我耶!”小S表示,张柏芝自从结婚后忙于两人世界就很少跟她联络,连怀孕也不跟她讲。

  但昨天黑人语带玄机指张柏芝现在怀孕后,正好可以跟小S一起分享经验,暗示小S可能已经怀孕,记者再问黑人:“那现在小S身体、工作状况如何?”他回答:“应该一样吧!”他三缄其口要记者自己问小S,就和当初他为张柏芝保守秘密一个多月一样口风甚紧。

  昨天徐妈妈却表示,小S目前没有怀孕,她说,小S看了张柏芝怀孕新闻后,主动说:“妈妈,你不要给我压力,生不出小金猪,生小金鼠也很好啊!”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孕 | 妈妈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